想尝试少做些股票,想请问一下,去哪里开户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想尝试少做些股票,想请问一下,去哪里开户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810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开户的流程每家券商都是大致相同的,佣金费率都有一定的差异,可以考虑直接在网上办理低费用的账户,提前预约好客户经理,这样可以为您调整佣金以及跟进后续的服务,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0-23 10:55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上海,想尝试少做些股票,想请问一下老师,去哪里开户比较好,最好确切的说一下是和哪家银行合作的,我是想知道去哪家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
您好,其实作为散户,如果您要寻找大的证券公司,可以上网搜索,看看证券公司的行业排名,然后选择心仪的证券公司,下载其APP开户,网上即可,温馨提示股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资深李经理 7679
沈阳证券公司哪家比较好,佣金少?炒股开户有哪些程序?
沈阳市场常见佣金默认在万分之三。依据法律法规和公司政策,经理可调整佣金。根据你资金多少和交易频繁程度,券商佣金会不同。老账户佣金高?换个新的,填上客户经理的码,佣金就低了。当前环境下,...
资深安经理 17461
我是个理财小白,想知道怎么开始理财比较好?是先从低风险的投资开始,还是直接尝试股票投资?
作为理财小白,建议优先从低风险投资开始,逐步建立理财认知和风险承受能力后,再考虑股票这类高风险产品会更稳妥。具体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1.先选择低风险产品练手,比如货币基金、短债基金,这...
松姐爱财 357
想要股票开户,需要做些什么?
您好!想要开股票账户您首先需要满足这三点要求:第一,有自己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第二,满十八周岁。第三,没有黑名单。满足这三点要求以后您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然后让客户经理...
资深顾问骆 9583
你好,资金少想做期货什么品种比较好?
你好。对于初始资金体量较小的投资者,选择品种的首要逻辑不是“赚大钱”,而是“留下来”。这意味着选取的品种必须同时满足低保证金门槛和低波动风险,从而避免因保证金不足被强平或因单次波动过大...
资深刘经理 451
今天买什么股票比较好
你好,这个不好一概而论哦!佣金有优惠,预约我办理开户,超低佣金给到你!
首席毛经理 49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