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股票在高位下跌调整,但是却没有放量,要不要卖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一只股票在高位下跌调整,但是却没有放量,要不要卖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1176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顶部形态不一定要放量,有些顶做的很长,阴线多,这样主力也是可以出完货的。
现在互联网时代券商都是网上开户,开户流程简便高效,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可以协商调低。建议您咨询券商经纪人以便调低交易佣金。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8-9-6 16:56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放不放量只是与前期的量能相比对的结果,不管下跌有没有放量横竖都不是什么好事。放量就是活跃度增加,缩量也只是个股活跃度降低并不代表缩量就是资金没有流出,个股就不会跌。

个股高位调整如果是趋势向上缩量可以相对乐观,

个股横盘缩量调整一峰还比一峰低形成稍微向下可就不太好了这样的最好是先行出局

个股再怎么缩量都存在量,有量就会有大小区别,放量可以有阴大阳小或阴小阳大,缩量也一样。个股如果在下跌调整过程中量能多数是阴量大,阳量小且阴多过阳,说明个股调整还远没到位,市场看空情绪还比较浓烈,哪怕是地量都是这么个道理。

相反,个股价格波动极小几近直线状态,量能也基本无法很清楚的区别大小,且由前期的绿多红少逐步开始向红多绿少转向,这时候说明阶段线见底,场外资金开始慢慢逢低流入,在正常大环境下不久就有可能出现反弹。

发布于2018-10-4 09:59 阿拉尔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个股再怎么缩量都存在量,有量就会有大小区别,放量可以有阴大阳小或阴小阳大,缩量也一样。个股如果在下跌调整过程中量能多数是阴量大,阳量小且阴多过阳,说明个股调整还远没到位,市场看空情绪还比较浓烈,哪怕是地量都是这么个道理。

发布于2019-2-22 11: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显示到了卖出价却没有成交,麻烦科普一下
价位碰到没成交,只因排队在后面;急卖别挂限价单,市价一键全走完。
珍珠大王驾到 2812
我投资的股票中,有一只公司最近发布了重大利好消息,但是股价却没有上涨,反而下跌了,这是为什么呢?
您好,股票在公司发布重大利好消息后股价反而下跌,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市场预期因素:有时候市场可能已经提前消化了这个利好消息。在消息正式公布之前,部分有消息渠道的投资者或者通过分析预测到...
顺势产业说 3860
如果一只股票已经连续涨停了,是不是就要卖出了?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自己对未来判断的!如果您看好未来走势是可以办理的!
首席南经理 6930
股票在分红前一天要不要卖掉?
股票在分红前不一定卖掉,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证券公司支持在线办理开户,费率是可以协商的,可选择和指南针合作券商进行炒股开户,下载app即可开户,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系我,以极低佣金价为您...
首席张经理 39167
为什么转账成功银行卡里却没有钱?有个问题想问下
您好!转账成功但银行卡里却没有钱,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一是到账时间问题。转账分为实时到账、普通到账和次日到账等方式。如果您选择的不是实时到账,那么资金可能还在处理中,尚未实际到账。比如...
基金程老师 3793
为什么黄金市场有大利好但是却没有涨?
黄金市场有大利好但是却没有涨说明是资金不足的哦,
景顾问 50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