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打新股配多少市值比较合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散户打新股配多少市值比较合适?

叩富问财 浏览:35561 人 分享分享

19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下,上证和深证各自配置10万市值,具体需要结合您资金操作的

发布于2021-3-3 09:48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打新是需要有10000元的市值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30 13: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您的账号情况的,不同的市值是不一样的,我司的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2-25 16: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新手可以从几万元开始投资

发布于2020-1-17 23:4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来说配30万不错的,可以顶格申购,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6 15: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看你多少资金。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分析看待把

发布于2019-12-2 12:53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多少市值就申购多少,配号越多中签几率越多,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11 10: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置多少合适,需要看您自己对资金的运用,因为打新市值是越多越好的。欢迎对比我司的佣金费用,同样的资金量我司佣金可以做到行业最低,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4 13:4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自己的资金量了,这个还是运气问题

发布于2019-9-16 16: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同一投资者可以用其账户的新股申购额度参与对应市场多只新股的申购。

发布于2019-6-26 14:14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T日有多只新股发行的,同一投资者可以用其账户的新股申购额度参与对应市场多只新股的申购,参与当日每只新股网上申购的可申购额度均按其对应市场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确定,但最高不得超过单客户单股票的申购上限。

发布于2019-5-12 18:39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情况下,上证和深证各自配置30万市值,最好,一般能满足大部分新股的满额申购,

发布于2019-2-27 13:17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打新股配多少市值比较合适,先要看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多大。如果资金量大,沪市和深市各配置几十万的市值,基本上大部分新股都能顶格申购。如果资金小,就优先配置深市的市值,因为发行数量,深市占多,而且上市后涨幅来看,深市的新股也更有优势。

发布于2018-10-17 11: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简单来说,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
2、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深圳市场)投资者的同一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

3、确认多个证券账户为同一投资者持有的原则为证券账户注册资料中的“账户持有人名称”、“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号码”均相同。证券账户注册资料以T-2日日终为准。

4、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到该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中。

5、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不计算市值。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

6、非限售A股股份发生司法冻结、质押,以及存在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限制的,不影响证券账户内持有市值的计算。

7、投资者相关证券账户持有市值按其证券账户中纳入市值计算范围的股份数量与相应收盘价的乘积计算。

发布于2018-8-31 11:01 武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

发布于2018-8-30 15:33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多数新股的申购上线都没超过2万股。这样一个账户大概需要40万左右的资金,沪深两市的股票各配置20万。如果资金不多的话,只有几万块,那么优先配置深市的市值,因为深市的新股数量稍微多一些。

发布于2018-8-30 15:29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打新最低要求必须日均市值应在1万元以上,所以建议您最好配15000元市值股票最佳。

发布于2018-8-30 15:27 南宁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打新一个账户配多少市值合适,就要看你多少资金。如果资金多,深市沪市最低各配20万,因为多数新股申购上限不会超过2万股。如果资金少,就深市的多配一点,沪市少配一些。因为深市新股数量略多一点。

发布于2018-8-30 15:24 杭州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一般情况下,上证和深证各自配置30万市值,最好,一般能满足大部分新股的满额申购,从而提高新股的中签率

发布于2018-8-30 15:23 阿拉尔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散户申购新股从来都不中签,散户打新股为什么总是不中
您好,原因还是中签概率本身偏低,再加上部分操作细节没做到位。开户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高低,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
顾经理 2347
深市市值多少可以打新股,具体该怎么做
深市打新:T-2前20日日均≥1万深市市值,每5000元=500股额度,T日9:15起在券商APP申购,中签后T+2日缴款。
小媛经理 1881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87
打新股要持有股票多久才有资格?打新股前20天必须每天都有市值吗?
您好,打新股对股票持有时间没有固定要求,不是必须满20天,核心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T日为申购日)的日均市值是否达标。沪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深市需日均市值不低于5000元,只...
资深叶经理 2261
请问小投资者想提高打新股的中签率,该配多少市值?
您好,提高打新股的中签率的话,您可以进行顶格申购。根据新股申购的规则来看,是需要持有市值才能有申购额度的,那么沪股主板新股持有一万元才可以申购1000股,为一个配号的。沪市科...
赵经理 5476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3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