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怎么买股票?买股票还要交印花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通达信

通达信怎么买股票?买股票还要交印花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88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通达信购买股票首先需要选择一些大的券商,大公司安全有保障,其次就是选择支持通达信登录的。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通达信属于三方炒股软件,如果在上面直接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的而且不可调整会比较高,如果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是可以申请低佣账户的,后续遇到理财问题也能找到人咨询。


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由政府收取,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我司十大券商之一,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免费领取8大权益,10年专业经验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3-7-4 10:2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交易佣金不是固定不变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都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现在都是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股票开户业务的,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年龄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

进行交易时所收取的费用如下:
1、股票的印花税税率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卖方收取。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佣金是双向收取,买入卖出都收,在线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是可以获得优惠的。

低佣金的获取可以采用的方法:
1、增加您的交易频率,这样就可以联系线券商帮您调整佣金。
2、在证券官网或开户APP上办理开户都属于引流的渠道,这样开户的佣金会比较高的,其实券商都是有低佣的开户渠道的,需要您向客户经理申请。
    
开户联系我佣金手续费低而且没有资金门槛,含过户费规费成本价!抓紧时间联系资深夏经理申请低成本手续费账户哦,期权1.7,两融5%,免费开通VIP通道和量化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3-7-4 10:29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没有时间限制,可以网上选择一家中意的券商开户还是很方便的



开户就找我!找我开户佣金优惠特别低,无门槛直接调低佣,欢迎添加我微信进一步交流。

发布于2023-7-4 10:2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开了证券账户之后就可以买股票了,买的时候不需要交印花税,卖的时候需要。

发布于2023-7-4 10:3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才有印花税的,线上股票开户比较方便快捷的,不限时间,股票开户是需要证件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欢迎预约吴经理低手续费。

发布于2023-7-4 11:2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股票开户比较简单,带好证件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费用是免除的,佣金可以协商的,我司上市证券公司、服务齐全,量化、VIP通道、5.0融资、投顾服务,大量服务可选择。

发布于2023-7-4 12:07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通达信买股票,卖股票不要交印花税,准备好资料,有身份证和银行卡,投资门槛是几千或者几万的资金的!年满18岁就可以开户,准备身份证和储蓄卡证件即可 在手机上提交完成,次日即可交易 ,联系南经理一律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3-7-4 11: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1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4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固定的吗?2021年交易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的,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的,下载开户APP,根据步骤来操作就行了的。是比较方便的。选择我开户!我司佣金含过户费规费!直接一口气给到底价!
首席王经理 9799
第一次买股票,想问一下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印花税还要交吗?
收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的,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开户是比较简单和方便的,加客户经理的话可以为您省去较多的麻烦,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的渠道,还可以为您答疑解惑。开户的话10分钟以内是可以完成...
资深小静经理 6194
买股票的时候 ,印花税是怎么收的,我在银河证券交易 ,每次交易都要交印花税吗
您好!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一项费用,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时完全免费。具体规则如下:​一、怎么收?费率: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例如卖出10万元股票,需交100元印花...
资深安经理 1977
印花税是什么啊?2021年买1000元股票要交多少印花税啊?麻烦帮忙算一下吧
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税,按照千分之一卖出收取。
资深高经理 5639
卖股票的时候要交的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啊?卖1000元股票大概要收多少印花税?
您好印花税是在股票卖出过程中按照千一比例计算收取的,佣金我司给你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43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