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4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操作,只要中签后账户有足额资金,就会在缴款日自动缴款。你只需要等待新股上市交易即可。

发布于2018-8-13 10:2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后有相应的资金,就不需要再操作什么了!等着扣款上市赚钱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8-13 10: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足够的钱就行了,到了规定的时间会自动扣除你的资金,等着新股上市举行了。

发布于2018-8-13 10: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会自动扣款,恭喜中签,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13 10:1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中签之后只要保证账户内资金充足就可以自动缴款的,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8-13 10:1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缴款日账户资金足够就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8-13 1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不需要的,到了缴款时间,只要账户里面有足够的钱就会自动缴款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8-13 10:14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6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权限还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持有沪市市值: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申购。市值按T-2日(T日为...
资深程经理 20031
如果我多只新股申购中签,但账户上没有足够资金满足所有中签新股申购,会怎样认购缴款处理?
在规定时间内缴款,新股申购需要拥有沪A账户,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建议咨询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咨询小钱!含规费过户费成本价佣金!对比就知道价格放心!
资深文顾问 18596
上能电气3.3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中签之后的盈利一般来说都是会有很多的哦,祝您中签~
【杨经理】 7288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么?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么?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比如港股通,创业板,科创板等权限。上市券商交易费用给到行业超低价,随时来电办理开户!
资深张经理 4684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的!
首席南经理 7327
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科创板的新股中签后一定要及时缴款,同时要关注多久上市,因为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现在办理科创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即可,开通的条件是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
资深康经理 450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