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我已经中签了,现在我账户里有足够的钱,请问老师我还需要再操作什么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807 人 分享分享

6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系统自动扣款,公布中签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需要在账户里留出足够的现金。有两种方式:通过银证转账,从银行卡里转入现金。在股票账户中卖出已有的股票,套取现金。只要留出资金,不需要其他操作,收盘后系统会自动扣缴。

发布于2018-8-13 10:12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号码提前一天会公布,如果中了,在第二天内你的证券账户必须留有足够的余额,证券公司会自动扣掉这些钱,然后你等上市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8-13 10:36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确保缴款日账户资金足够就可以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8-8-13 09: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进行其他的操作的,会自动扣款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8-13 15:1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后是否中签,可以通过股票账户自助查询,若中签,证券公司一般都会有短信通知到投资者的。

发布于2018-8-14 08: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以后保证账户有足够资金就可以了,下午是自动扣款,就等着新股上市赚钱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1-17 15:1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权限还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持有沪市市值: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申购。市值按T-2日(T日为...
资深程经理 20031
如果我多只新股申购中签,但账户上没有足够资金满足所有中签新股申购,会怎样认购缴款处理?
在规定时间内缴款,新股申购需要拥有沪A账户,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建议咨询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咨询小钱!含规费过户费成本价佣金!对比就知道价格放心!
资深文顾问 18596
上能电气3.3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中签之后的盈利一般来说都是会有很多的哦,祝您中签~
【杨经理】 7288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么?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么?
股票开户录视频,之后在账户里的其他操作,还需要录视频或者还需要人脸验证,比如港股通,创业板,科创板等权限。上市券商交易费用给到行业超低价,随时来电办理开户!
资深张经理 4684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新股申购时,如果建业股份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的!
首席南经理 7327
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科创板的新股中签后一定要及时缴款,同时要关注多久上市,因为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现在办理科创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即可,开通的条件是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
资深康经理 450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