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炒股要去哪里开户?怎么进行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请问炒股要去哪里开户?怎么进行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643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炒股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开户是有两种方式,第一种就是去当地的营业大厅线下办理。第二种是选择直接在网上办理。如果您的时间比宽裕,可以去到当地的营业大厅里办理;那如果您比较忙,或者说不想出门的话呢,就可以直接选网上开户,


炒股开户网上办理流程:

1、网上开户需要您的电脑登录到证券公司的官网进行注册。
2、注册成功后,选择加入销售部门,上传照片
3、视频见证阶段,再次确认账户持有人信息,设置并安装数字证书密码。
4、然后选择要开户的股东账户,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进入正规存管页面,选择要用作正规存管的银行。
5、进行风评测试,完成问卷回访,提交开户申请。

以上是我对请问炒股要去哪里开户?怎么进行办理?的回答,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3-6-17 12:40 郑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手机办理十分可靠,现在开户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可以办理好,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沟通一个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线上完成开户的全部流程如下:

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扫描向客户经理索要的开户二维码下载开户软件;
二、上传身份证照片的时候,四个角都要拍进去;
三、填写个人信息,详细地址等信息;
四、完成16道风险测评问卷,评估客户风险承受能力;
五、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密码是六位数;
六、再按提示绑定银行卡,输入卡号进行绑定;
七、还需要视频验证,选择双向视频验证即人工视频验证,开户会更快速便捷;
八、提交开户信息。

欢迎咨询,直接右上角联系,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3-6-17 14:12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为您解答,网上办理业务是非常便捷的。不仅联系客户经理拿到低佣账户,还可以为免费跟客户学习掌握最新金融资讯、股票动态。现在手机网上就可以证券开户,现在开通证券账户是比较简单的,也是没有资金门槛的,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开通

低佣金开户具体步骤如下:
1.找客户经理开户是有优势的,佣金是有优惠空间的,
2.选对开户渠道,直接下载app开户或者通过第三方软件开户默认佣金都是比较高的,原因是您直接开户的话在券商那边您就是自然客源,就很难为您调整佣金
3.大部分头部券商低佣金是需要具备资金条件的,如果您资金达到一千万才给您调至比较低的费率,就相当于您成为公司的VIP客户了,一般都是有优待的

想获得低利率账户方法:
1.您可以选择直接更换一个券商开户
2.您投入的资金量对您在利率调整的时候有着重要的关系,就像您交易的资金量很大的话那么客户经理能够给到您的优惠就会越多,您能拿到的利率就会越低
3.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利率,可以获得低利率账户
4.交易次数也是很重要的,您交易的次数越多那么能跟客户经理协商的空间就会更大

新客专享理财年化收益可观,闲钱理财更轻松。
开户联系我,为您节约交易收费、节省时间成本,祝您投资顺利、节节高!

发布于2023-6-17 20:5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公司开户是不收费的,炒股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网上下载开户APP按照流程一步步即可完成账户的开通的,开户的时候比较建议您在线找位客户经理开户这样可以申请低佣金的账户。欢迎咨询我开户,股票佣金、两融利息这些都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3-7-28 10: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想开户建议选取一家费率低,服务好的上市证券公司,手机开户需要自己备好二代身份证、储蓄卡、手机,需要向客服经理获得专属链接或者径直到券商官网点网上开户,年龄满足18就可,股票开户找我能享低费率!

发布于2023-12-8 11:00 渭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首先要去哪里办开户呢?怎么办理?
您好,炒股开户现在都比较简单的了,直接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流程:通过证券官网或者客户经理开户码进入开户界面→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录制个人头像视频→风险测评→...
资深程经理 44128
请问一下现在炒股可以在网上开户吗?是必须要去营业厅才能办理开户吗?
可以网上开户的,开户选择上市大券商,安全靠谱且有保障,后期需要在网上填写资料和进行相关的视频认证所以需要您准备好一张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协调的方面也可以找到相应...
资深黄经理 5278
想炒股,现在股票开户是要去银行办理吗?
炒股开户当然是在证券公司办理的呢!现在我们开户的话,大部分选择的都是在线上进行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线下开设账户都是免费的。开户都是免费的!低佣就是我司核心竞争...
资深黄经理 10498
想炒股,麻烦请问怎么办理开户啊?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通过手机就能办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如果您要开户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选择佣金较低,服务较好,没有门槛,...
资深董经理 7051
现在炒股开户要去柜台办理吗,还是在手机上也是可以开户的
你好,证券开户不用必须去柜台的。现在基本都是在网上办理手机开户了,准备好身份证和开户的银行卡就好啦。找我预约开户佣金优惠!
资深彭经理 2246
现在手机去炒股需要去哪里办理?开户最低佣金需要多少资金?
股票开户去营业部办理是比较麻烦的,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过程需要阅读相关风险揭示书。填写好相关资料,会有人工审核,网上开户的时候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只...
资深文顾问 16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