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证券帐户!做定投的!有什么要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帐户 定投

我想开个证券帐户!做定投的!有什么要求吗?

叩富问财 浏览:336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开立证券账户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哦,也没有要求,年满十八就可以了,我司开户是很不错的选择,我司佣金非常优惠,节省成本,欢迎找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23-6-1 15:34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开个证券帐户,不知哪家好,佣金还低,各种费用都低
那你就找对人了找王老师王老师有很多熟悉的公司了解详细的费用他们的优惠活动和服务一清二楚!包括他们的交易软件啊课程呐然后就是说选股啊一定要点赞哦会弹出我的专属联系方式,小走弯路直接联系
首席王老师 3998
我想开个新的证券帐户,
股票开户,想要低佣金的话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直接成本价!一、线上联系顾问要开户二维码或是链接开户;二、接着是上传个人身份证件照,正反两...
资深小周经理 315
想开个低佣证券帐户,有推荐券商吗?
您好,上市券商都不错的,比如东北证券,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手续费和印花税等费用,一般来说开个低的佣证券帐户手机网上即可获取的哦,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3309
你好,想开个证券帐户,理财,可以吗,谢谢
开个证券帐户理财,可以申请VIP账户的,您在办理开户之前,可以先联系证券公司的线上客户经理,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话,可以网上办理低费率开户的寻求超低费用?小文经理为您办理成本价开户手续,正...
小文经理 4287
我想开个证券帐户,能帮我开个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您好,股票账户是很好办理的,开户也不需要任何费用,您只需要注意佣金问题即可。我司现在限时免费办理快速交易通道,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手续费是万分之2.5,股票交易佣金的高低主...
资深万经理 1168
请问一下,我想开个低拥金证券帐户,贵司是哪个证券公司,拥金多少
低佣金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一个人同时开通3家券商,如果你已经开满了3家券商,需要注销其中一家再开一家,股票开户步骤:通过专门的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
首席牛经理 26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