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里开证券户。靠谱吗?佣金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证券入门手册

工行里开证券户。靠谱吗?佣金高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07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需要您直接问他们证券佣金是多少,一般银行里的不会低,我司支持10分钟手机开户,佣金限时特惠,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6-5 09:0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开通的,需要开户的话,直接联系我,就可以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5 09: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还是靠谱的,但是佣金还是比较高的,需要低佣金可以找我们啊,业内最大优惠。

发布于2018-6-5 09: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开户不一定得去银行网点或证券营业厅的,现在网上也可以开户,手续简便快捷,你可以联系我,国企大型券商,佣金优惠到家。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6-5 09: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都还是很靠谱的哦,银行一般都是有证券公司的人员的哦,但是直接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最低的哦,服务也是很好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6-5 09: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银行里开证券户都像银行代销一些保险或者基金等理财产品一样,银行还需要代销费用,所以肯定佣金偏高,找我们可以快捷网上开户,5分钟完成,具体私聊。

发布于2018-6-5 09:0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选择手机上直接开户的,选择优质券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8-6-5 09: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要低佣金欢迎找我开户哦,足不出户手机办理,方便安全靠谱,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6-5 09: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开户是可以在网上手机办理的,每家证券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是根据资金量来看的,我们的佣金是很优惠的,是可以协商调整佣金

发布于2018-6-5 09: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建议通过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开,便于后期服务

发布于2018-6-5 09:1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正规渠道都靠谱的,但关键还是看后期的服务和费用,可以来有外盘业务的正规大型国资期货公司开立外盘账户参与,除了标准商品期货还可以做股指、原油、恒指、外盘、外汇、港股,都是T+0双向交易,欢迎咨询,国资公司优惠可靠。

发布于2018-6-5 09:1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在证券公司找客户经理开,这样手续费低,开户选择一个手续费低的的业务齐全的券商比较好,炒股手续费行业内比都是极低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手机几分钟搞定,老牌券商,值得信赖,有兴趣详询

发布于2018-6-5 09: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边们是最合适佣金全包模式,一对一指导开户,手机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全程不收取任何的费用,交易支持同花顺、通达信,速度快,

发布于2018-6-5 09: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只能在证券公司开户,网上开户佣金更低,欢迎在线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6-5 09:20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在工行里面开的话佣金一般是心态默认的,现在网上办理佣金和服务不错,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6-5 09:2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开户前先找一位证券客户经理,这样可以协商佣金,我们是大型的证券公司,佣金是比较优惠的,可以给到你最大的帮助,欢迎私聊

发布于2018-6-5 09: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银行是无法办理证券账户的,开户最终是要在证券公司办理

发布于2018-6-5 09:37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选择手机开户或临柜办理,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哦,这边们的佣金优惠力度是很大的了,佣金最合适,

发布于2018-6-5 09: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你还是找证券公司办理。工行里开证券账户是安全的,但是一般都是默认佣金比较高。建议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比较低。

发布于2018-6-5 10: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在银行都是可以开股票账户的,因为现在银行都是有证券公司的人员在那里进行驻点,不过您在银行开的话佣金还是比较高的建议您可以选择在网上进行开户。

发布于2018-6-5 10: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工资还有这么高的利率吗?现在工行
现在银行存款利率确实不算高啦,像工行的活期大概0.2%左右,一年定期也就1.5%上下。要是工资结余单纯放活期或定期,收益可能不太够。可以看看工行的短期理财或者券商的货币基金、短债基金,...
资深顾问黄 1408
请问现在通过什么特殊渠道开证券户,可以默认享受万1的低佣金?
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线上开户的,现在开户佣金一般在万2.5左右,如果需要开通低费率账户记得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佣金的降低主要是参照以下的方法:...
资深小周经理 1017
新手网上开证券户,哪些公司佣金低?
各大券商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佣金默认万三,证券公司佣金从客户经理手里能够获得低佣金渠道,线下开户需您本人前往营业网点进行办理,需要年满18周岁以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通。佣金可以根据...
资深小静经理 3933
vip低佣金开户链接一般怎么获得呢,开证券户要准备什么材料?
证券网上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证券交易费用的大小是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和交易操作频率来进行降低的。开户前建议您在线预约一位线上的开户经理,这样您就能享受到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还可...
资深小陆经理 1128
网上开证券户,哪家佣金最便宜,求名单?
你好,各大证券交易佣金高低与客户资金大小有关系,低佣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处理,1、增加资金量成为大客户,一定会引起重视的,然后去找客户经理协商。2、联系客服人员开户,议提前联系客服人员去开...
资深苏经理 2772
网上开证券户,如何申请到最低的佣金费率?
网上开证券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到低的佣金费率的,目前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开户的方式也会影响到佣金费率的高低。股票开户前可以与网上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问题,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开...
资深小静经理 12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