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3年时在北京开过户没销户,在天坛东路那忘了什么证券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过户 证券

我2003年时在北京开过户没销户,在天坛东路那忘了什么证券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883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老账户佣金普遍偏高,建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用来节约交易成本

发布于2018-5-28 09:1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直接重新开一个账户就行了,没有影响的。

发布于2018-5-28 09: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什么一家公司查询一下,你的证券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8 09: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选择不销户,但是如果你要使用的话还是要想起来究竟是哪家证券公司,建议咨询一下券商人员帮你查一

发布于2018-5-28 09: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一人三户可以选择重新开户的希望能帮助你

发布于2018-5-28 09: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03年开的账户,那估计交易手续费应该在千分之几,手续费还是很高了,现在的手续费都是万几了,忘记了也没有太大关系,现在一人可以开三个账户,可以新开一个手续费低的账户,如果你要想消掉以前的账户,可以告诉我你的身份证号码,可以帮你查询以前是开的那家券商的户!

发布于2018-5-28 09:08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需要用账户可以重新再开一个就好了,现在开户的手续费都比较低,并且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如果您不需要用,那么不销户也没什么影响。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8 09: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不必在意,民生证券的总部在北京,欢迎您咨询

发布于2018-5-28 09:03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新开户就可以,足不出户专业指导您办理。

发布于2018-5-28 09: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个不使用,没啥关系,再新开一个就好

发布于2018-5-28 09:00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重新开户个户,一个可以开三个户的,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5-28 08:57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你再开一家也行的,提供证件号码券商都是可以查询你开了哪些的,我们手续费很低很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8-5-28 08: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能直接在北京交易吗?
您好,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可以在北京交易哦,开户全国性质的,不受地区限制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全国都是可以交易,
资深万经理 211
我已经在北京的一家券商开过户了,现在还能再开其他证券公司的账户吗?
您好,是可以的。根据现行规定,同一投资者最多可以在三家不同的证券公司开立沪市A股账户和深市A股账户。如果您想更换券商或享受更低的费率,可以在叩富网联系客户经理新开账户,无需注销原有账户...
王经理 146
老师,财达证券石家庄和平东路证券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您好,可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详细了解。联系我司客户经理可随时解惑答疑还能申请各种优惠。
陈顾问 8319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时间和地点都没有限制,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7797
老师,华泰证券广州环市东路营业部,有人在这开过户吗?怎么样?
开立证券账户可以去营业部柜台办理·如果没时间或者距离较远可以选择手机开户·开户流程很简单·十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欢迎咨询我在线开户我司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底价的·还能提供优质周到的...
【杨经理】 7726
北京天坛附近有什么证券营业厅吗?我要开户
你好亲,北京天坛附近证券账户开户可以走网上在线渠道办理额,优势在于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其他优惠都可以谈;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在家搞定。上市券商,服务跟踪,佣金/利率...
你的客户经理 106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