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时间跌停价挂单卖出股票,为什么散户卖不出去?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跌停 卖出股票

同等时间跌停价挂单卖出股票,为什么散户卖不出去?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822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相同时间下,散户的下单是通过向证券公司下发委托单,再由证券公司向交易所进行下单,机构相比于普通投资者是拥有独立交易通道的,他的下单速度的确是要比普通投资者快的。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右上角点击我的联系方式向我联系。

发布于2023-5-12 13: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机构客户有极速柜台啊,券商很多系统提供给机构客户和高净值客户

发布于2023-5-12 13:5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里是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选择,都挂跌停价,价格一样了,但时间不一样,有些投资者前一天晚上就做夜市委托了,时间排在第二天投资者前面了,另外机构投资者有专用通道,通道会快一点点,所以机构投资者的委托一般也排到散户前面去了。

发布于2023-5-12 14: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机构由于单笔委托单量大,而且可能会由于他们网络速度的原因排在普通投资者前面。所以,虽然看似时间相同,但是实际也是排在了机构单的后面。

资深顾问为您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3-5-12 14:1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这个主力的话,他们有一些vip的通道,优先于咱们散户成交的,时间上优先于散户。

发布于2023-5-12 14:1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机构相比于普通投资者是拥有独立交易通道的。散户下单是委托证券公司向交易所下单,而机构交易的话,有独立通道。

发布于2023-5-12 14:25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股票最早几点可以进行挂单卖出操作呢?
一、当天早上最早:9:15可以挂单卖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能挂卖单9:15–9:20:可以挂单,也可以撤单9:20–9:25:可以挂单,不能撤单9:25:系统统一撮合成交...
1822
一字跌停的股票,普通散户为何大多难以挂单卖出?
一字跌停时散户难卖出,核心是**成交规则+通道劣势+流动性枯竭**:1.**规则限制(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所有卖单都挂跌停价,价格相同,**只比挂单时间**。2.**机构通道优势*...
欧阳岐金 671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63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感谢解答
跌停卖不出去,是因为卖单远远多于买单,排队靠后;普通散户能做的就是:每天尽量早挂跌停价排队+盯盘等开板机会+评估是否值得硬扛。
珍珠大王驾到 847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1
股票跌停挂单卖出最早有效时间,想问一下高手
交易所生效最早9:15;券商可隔夜预埋,9:15统一报交易所。
老牛经理熊熊 8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