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实际收取的印花税和股份交收费为什么和按费率计算得出的金额不一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港股入门宝典 港股通新手秘籍

港股通实际收取的印花税和股份交收费为什么和按费率计算得出的金额不一致?

叩富问财 浏览:8517 人 分享分享

共24个最新回答

港股通结算与交收服务收费标准如下

  1股份交收费。由香港结算公司征收买卖双边各按成交额的0.002%计收每边最低及最高收费分别为2港元及100港元。

  2证券组合年费代理人服务。由香港结算公司征收年费按持有港股总市值的0.01%计收。四、港股通存管业务收费标准1非交易过户印花税。由印花税署征收买卖双边各按转让股份上一港股通交易日收盘市值的1计收如所计得的印花税包括不足1港元之数该不足之数须当作1港元计算。2非交易过户费。由中国结算登记公司征收买卖双边各按按转让股份上一港股通交易日收盘市值的1换算成人民币计收最高上限10万元人民币。3质押登记费。由中国结算登记公司征收由质押登记申请人缴付以上一港股通交易日收盘市值作为基础换算成人民币计收换算汇率采用上一港股通交易日结算汇兑比率。500万市值以下含部分按该部分市值的1元人民币收取超500万市值的部分按该部分市值的0.1元人民币收取起点100元人民币
发布于2018-5-18 17:53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你好,:买卖港股通的股票手续费收费一般包括以下:佣金(单边)0.15%,一般最低100港币交易征费0.004%联交所交易费0.005%中央结算系统交收费
发布于2018-5-18 17:28 杭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花税收取规则为:双边收取,取整到港币元,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
股份交收费收取规则为:双边收取,每边最低及最高收费分别为2港币及100港币。(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两位)
交易系统使用费收取规则为:双边收取,每笔收取0.5港币。
如果您在交易过程中有分笔成交的情况,应收税费也是按分笔成交分开计算后再汇总,由于上述三种税费收取规则的特殊性导致分笔计算和合并计算后会存在较明显的差异,所以就会发现比按一笔成交计算的金额多收了。
发布于2018-5-18 17:25 重庆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具体你可以看你的交割单,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18 17:24 广州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的印花税是多少?
港股通的印花税是千2的。只要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常用的银行卡就可以,对于需要开通账户的朋友,可预约客户经理提供协助,通过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券商APP,登录后即可进入开户流程。我司给您的...
首席王经理 12829
港股通交易印花税缴纳时间官方具体是什么时候
您好,依据沪深交易所统一的港股通业务官方规则,港股通交易印花税的明确缴纳时间为交易完成后的港股通资金交收当日,由系统统一自动代扣代缴,投资者无需手动申报操作。大家最容易踩的坑是把港股通...
王经理 120
港股通交易有印花税减免政策吗
港股通交易的印花税,目前没有针对港股通投资者的普遍性减免政策,2023年下调是全市场统一,不是港股通专属优惠。开户低的费用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即可申请办理港股通的哦
资深黄经理 132
‌港股通交易的佣金和印花税怎么算?‌
您好,开通港股通账户要达到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印花税是按成交金额的0.1%双向收取,不过实际按卖出金额的0.1%来交,成交金额计算后取整到元,不足一元按一元收。证券的交...
资深小梦经理 6682
港股通交易印花税税率官方具体规定为多少呢
您好,港股通交易印花税税率买卖都是按照千一收取的。港股通开户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联系李经理开户,无论资金量多少,都给您行业成本价佣金!无需对比直接开户!!
首席李经理 161
港股用交印花税吗?港股交易印花税是多少?
对于投资者来说,佣金是评估交易成本时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当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率普遍在万3左右,但各券商的收费标准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在选择券商前,请务必详细了解其佣金政策。无论您是初次...
资深杨经理 25106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3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