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权登记日买进A股,享有分红配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股权登记日 A股投资宝典 分红

在股权登记日买进A股,享有分红配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A股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后,仍持有该公司股票,可享有分红配股权,在股权登记日或股息登记日买进的股票,也算持有该公司股票。股权登记日交易时间卖出股票则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
在股权登记日的在第二天(除权日)卖掉股票,依然是可以享受公司分红的股东。
股权登记日是用以区分能否享受公司分红配股的标志,第二天(除权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是不享有本次分红、配股的“新股东”。
注:配股缴款期间股票会停牌。
有证券开户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3-5-9 15:18 宁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3033
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通常有什么特点,和分红有什么关联?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股价走势分析一、股价波动因素‌投资者行为博弈‌‌买入力量‌:部分投资者为获得分红资格,会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前买入,推高股价卖出压力‌:部分投资者为避税或对分红后股价预期...
资深投资顾问 13480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122
我来问问,股权登记日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
股权登记日是确定**分红股东名单**的日子。当日收盘持有该股,就能享受本次分红;当日卖出则无法参与分红。
欧阳岐金 605
在股权登记日买进的股票,能否分到红利?除权除息日卖出,还享有红利吗?
在股权登记日(以下简称“登记日”)购买股票的投资者能够享有该股票的分红权。即使您在此后卖出该股票,只要您在登记日之前持有该股票,则仍然有权获得相应的分红。而对于除权除息日(以下简称“除...
资深杨经理 12076
有人晓得,股权登记日后多久分红是正常的吗?
**简单合规回答:**A股一般**股权登记日后1~5个交易日**分红到账属正常;-沪市:现金多为**T+2日**到账-深市:现金多为**T+3~5日**到账-多数公司**1周内**完成...
欧阳岐金 11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