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市值是怎么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打新股的市值是怎么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8226 人 分享分享

27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市值是根据客户持有的市值计算的,客户持有的市值越高,那么就可以申请越高的额度(有个顶个申购)

发布于2018-6-7 17: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都可以申购新股的,只需要账户市值符合新股申购要求,申购新股都是免费的。

发布于2018-6-27 23: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的日均市值,是指包含T-2日在内,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内。

发布于2019-6-4 14: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市值是根据客户持有的市值计算的,网上开户不限制地域,佣金行业最优惠,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7-4 09: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根据您个人的持仓情况和个人资金情况判断的,股票开户建议多对比佣金,资金量水平决定手续费高低,同等资金量水平我司费用最低,欢迎咨询我了解详情!

发布于2019-10-18 13: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打新的市值是进行单独计算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4-24 09: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打新的市值是进行单独计算的,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发布于2020-5-8 17:0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打新股的持仓市值,是按自然日还是交易日计算的?
您好,新手打新股的持仓市值,是按交易日计算的,不是自然日。打新股的持仓市值,是取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这里的交易日指的是A股正常开盘的日子(周一到周五,不...
资深杨经理 833
打新股需要的市值,是开盘时的市值还是收盘的市值?
您好,这个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是满足前20个交易日的市值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9237
股票账户要多少市值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根据当前的规定,参与打新股的市值门槛为T-20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具体到资金量,并没有硬性要求,但账户资金越充足,可认购的新股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提高中签率。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
资深毛经理 3369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63
新开户没有市值可以打新股吗?刚注册证券账户能参与打新吗?
新开户没有市值也可以参与打新股,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刚注册的证券账户在满足相关规定后,可以参与打新。详情可加我微信咨询。这边叩富网很多经理!我的口碑和费用也是非常好的!欢迎开户!
资深董经理 880
A股打新股有什么硬性条件?深市和沪市的市值能通用吗?
A股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硬性条件:首先,投资者必须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目前股票开户是免费开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买卖交易的话,是不会扣钱收取何费用的。如需开户可以联系我,提供专业股票知...
资深胡经理 29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