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的股票卖出要收多少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4万的股票卖出要收多少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68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手续费不经调整的费率默认在万3,现在是没有哪一家的佣金特别低的说法,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券商所给的优惠开户渠道。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线操作开户,只需十几分钟即可办理完成。

办理低佣金账户的方法:
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那么佣金就会相对较高,开户不要在券商营业部或者直接下载证券APP进行办理,这样开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
2、证券公司会根据客户的资金量来协调佣金的高低,一般的股票交易资金越多,交易佣金也就会越低。
3、开户前联系一个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这样就可以免费开一个VIP低佣金账户,还能免费获得一对一服务指导。

如有疑问欢迎您点击右上角随时咨询我哦。给您行业低佣金,期权一张给1.7元,我司融资专项利率4.5%起,逆回购可以给到1折,ETF、可转债成本价万0.5给到您,VIP交易通道现在免费提供给投资者,量化交易软件免费提供。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三方软件交易!

发布于2024-11-9 21:56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通过智能手机,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便捷地进行自助股票开户操作。网上开户没有地区限制,在家是可以直接便捷的网上开户,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期待您联系我,为您开设佣金优惠的账户!保证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4-8-22 15: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4万的股票卖出要收取32.4元,股票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佣金三部分组成的,其中印花税是按照万分之五进行收取的,过户费是按照十万分之一进行收取的,佣金是按照万分之三进行收取的。


4万的股票卖出手续费计算明细

1、印花税。

为国家税收,在股票卖出是征收,由券商代扣后交由证券交易所统一代缴,税率为万分之五,全国统一。如投资者卖出40000元股票,就需要缴纳印花税40000*0.0005=20元。

2、券商佣金。佣金是投资者在证券公司开户平台上进行股票买卖所需缴纳给证券公司的费用,是券商平台经纪业务的主要收入来源。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3左右的,如投资者卖出40000元股票,就需要缴纳印花税40000*0.0003=12元。

3、过户费。中国结算发布通知,自2022年4月29日起,股票交易过户费整体下调50%,即股票交易过户费由目前沪深市场a股按0.01‰收取,如投资者卖出40000元股票,就需要缴纳印花税40000*0.01‰=0.4元。


以上就是针对你问题“股票手续费”看法以及回答,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有问题随时电话微信联系我,第一时间就解决您的问题。

发布于2023-9-25 15: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找我是比较低的,证券准备好证件就可以办理的,线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在券商的线上APP是可以直接完成开户的,线上和线下开户的效用是一样的,线上更加方便快捷,欢迎咨询手续费我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3-4-24 14:57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找我是比较低的,现在开户线上和线下都可以开户的,网上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我司可以享受低手续费,低利率两融5.0

发布于2023-4-24 13:56 宜宾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4万的股票卖出手续费联系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所有的券商开户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开户流程简单快捷,新开户当天未指定,不能交易,第二日才可以交易,  首批上市券商真诚宣传!性价比超高!咨询钱经理开户即享受超值福利和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3-4-24 13:4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4万的股票卖出要多少钱得看手续费比例,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进行开户,客户资金量越大,佣金优惠力度也会更大,我司可提供成本手续费给到您,保证给您满意的体验!开户不限制地区

发布于2023-4-24 11:2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取决于您的手续费率。如果您的手续费率是万三,那么您交易4万块钱,就是12块钱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3-4-24 11:16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可以让客户经理直接调整,只需点击一下即可打开,同时您需要对比,争取找一个有品质又低价的证券公司账户,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


全佣是态度,超低佣金是诚意,点我头像24小时回复咨询!

发布于2023-4-24 11: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现在规定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没有什么要求银行卡身份证录入就行。低佣金来了就是赚。

发布于2023-4-24 11:02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4万的股票卖出要收多少手续费?

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印花税:由国家征收,券商代扣后由证券交易所同意代缴,目前仅卖出时征收,按成交金额的1‰收取。
2,过户费:股票成交后进行过户,支付给证券登记清算机构的费用,由券商代为征收,按成交金额的0.01‰双向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股票交易成本最大且可协商的一项。双向收费。默认是万3左右的,每一笔交易是5元起收费的,手续费不足5元的直接按照5元收费。

股票佣金的计算公式具体如下:
股票佣金=买卖股票实际成交金额×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率;
买卖股票实际成交金额=实际成交单数×实际成交股数。
股票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成交后按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的费用。

比如卖出股票A,成交金额为40000元,佣金收费标准为万分之3,那么可以算出佣金为:40000*0.03%=12元,印花税为:40000*0.1%=40元,过户费为:40000*万分之0.2=1元,合计手续费为:12+50+1=63元。

以上是我对”4万的股票卖出要收多少手续费“问题的回答,炒股路漫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发布于2023-4-24 11:0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3122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93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扣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构成。佣金:双向收印花税:卖出单边收过户费:双向收
资深顾问高 9300
股票卖出可以立即买进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可以,卖出资金当日可用,能立刻买入;提现需次日。
老牛经理熊熊 650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832
股票买进买入的手续费是怎么收的。买进卖出都有五元手续费吗?
投资者好,券商佣金万三左右,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现在在手机开户的话可以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了,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办理好账户的,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了。目前降...
资深小静经理 23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