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买国债时,显示卡上有钱,但剩余额度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希望您教我。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国债投资秘籍

在买国债时,显示卡上有钱,但剩余额度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希望您教我。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223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购买国债还需要一定的手续费,如果有其他问题或申请佣金费率优惠账户需要可以联系赖经理咨询

发布于2023-4-19 09:34 东莞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是不是资金已经买了其他理财产品被占用了呢,还是说选择的数量比较多,余额不够支撑的!

发布于2023-4-19 09:5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账户余额有钱可用余额0怎么解决,有人懂吗?
你好,针对您的问题我总结了如下回答:账户余额有但可用0,多因四类情况,需针对性解决:一是资金冻结,如司法调查、异常交易(频繁大额转账)、预授权(酒店押金),需联系开户机构查原因,司法冻...
资深林经理 27022
转账到账了银行卡显示余额为零是怎么回事,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转账显示到账但余额为零,常见原因可能是这几个:1.银行系统有延迟,比如非工作时间或周末转账,实际到账可能延迟1-2小时;2.若用的是二类卡,可能有单日1万的限额,超限部分暂时冻结;3....
资深黄经理 12555
为什么我买入股票的时候显示余额不足?我账户里有钱啊
您好,股票账户和银行账户并不是同一个概念,建议您仔细的查看,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12771
为什么我银行卡有钱却不能转入证券,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先确认转账时间:A股银证转账仅支持交易日的9:00-16:00,节假日、非交易时段都没法操作,比如晚上或周末尝试转账,大概率会失败
江北嘴赶死队 307
你好:我刚办股票开户.我的银行卡里还有钱,为什么交易时显示我的帐户资金为零?
你好,建议打券商客服咨询下,竭诚服务指导
张经理 7500
信用卡现金转出显示卡片签约了第三方存管,无法转出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信用卡现金转出显示卡片签约了第三方存管无法转出,这是因为第三方存管业务是指证券公司将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交由银行等独立第三方存管。当信用卡与第三方存管业务关联后,银行系统会对信用卡的资...
王经理玲依 50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