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3-4-6 00:02 重庆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没有底仓直接启动网格会不会没法触发第一笔买单
REITs认购流程是怎样的?怎么打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