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有底仓能认购reits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REITs基金投资宝典 底仓

以前,没有底仓能认购reits吗

叩富问财 浏览:73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要你已经开通证券账户,并且已经开通了reits基金权限就可以转入资金购买瑞慈基金

发布于2023-4-6 00:0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认购REITS不需要底仓。

如果指导可以添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3-4-6 09:29 惠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485
没有底仓直接启动网格会不会没法触发第一笔买单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大批做ETF网格的新手都卡在同一个问题:账户零持仓、没有任何底仓,直接新建网格条件单,到底能不能自动买入第一笔。直白给大家分情况讲清楚:主流券商网格分两种模式,无底...
资深李经理 87
底仓是什么?网格必须要有底仓吗?
底仓就是初始持仓,有底仓才能卖出套利,无底仓只能单向加仓。
证券董经理 75
上交所对有底仓股票做T有什么约束?,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上交所对于有底仓股票进行T+0交易(即“做T”)的约束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在当天卖出,只能在下一个交易日进行卖出操作。然...
小鹿经理 2605
REITs认购流程是怎样的?怎么打新?
您好,认购REITs时,需先开立股票账户并开通基础设施基金交易权限,同时签署风险揭示书。打新阶段,应关注发行信息,在发行期内登录交易软件,输入代码和数量进行认购。T+2日可查看中签结果...
高级胡经理 310
一直留有底仓且买进卖出的股票该如何看红利税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一直留有底仓且买进卖出的股票红利税”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实际且重要的税务考量。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来为您详细梳理一下其中的关键规则和操作逻辑。核心原则是**“先进先出...
资深王经理 10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