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最佳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最佳时间点是什么时候

叩富问财 浏览:97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股一般来说10: 30 - 11: 30和13: 00 - 14: 00之间下单比较好,想要操作打新股是需要开通股票账户的,在开户之前,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咱们客户经理,在确定好佣金费率的问题,以及后续的服务,各项关键确认好了之后,再找客户经理要开户链接,进行开户,账户开通后还可以给您VIP专属服务。

打新股的条件:
1.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
2.股票申购后需要认缴资金,所以要确保股票账户的资金充足。


以上内容是我对打新股,最佳时间点是什么时候专业解答,我司前十头部大券商,开户可以享受低佣金和8大权益福利。更有针对新用户一对一指导和学习训练营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发布于2023-3-13 23:5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何时中签率最高呢,可否解释一下,
理论上不存在官方认定的“最佳打新时间”,中签率与申购时段无关,但市场经验显示避开拥堵时段(如9:30-10:00、14:50-15:00)并在上午10:30-11:30或下午14:00...
小思经理来咯 4140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关于打新股的最佳时间**:从历史数据和市场普遍经验来看,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与您提交申购委托的具体时间点(例如上午10:00还是下午2:30...
资深王经理 798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92
新股申购最佳时间点是什么时候?求告知
申购新股就是看运气,时间不重要,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23462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中签率高
大部分说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上午10点15分-10点45分,下午13点45分-14点15分,根据证券公司的统计,某些时段进行可转债申购可能会获得较高的中签概率,投资者可以选择在这些时期进...
资深富经理 15761
新股申购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最好,打新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主要和你持有的市值有关,能申购的数量越多,配号就越多,中签概率才会更高。至于一天中哪个时间段申购最好,其实并没有官方数据说哪个时间点更有优势。不过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午...
资深胡经理 17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