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在哪里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

打新股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在哪里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738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的流程很简单,目前新股需要在证券公司上面申购。在申购前,申购者需要检查一下自己是否符合申购的条件,打新股在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投资者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需要注意的是,在没有开通科创板和创业板权限之前,投资者无法参与这两个板块的新股申购。


打新股的具体流程:

1、投资者申请购买,并在认购期内足额缴纳申购款并委托申购;
2、冻结资金,由中国结算公司冻结申购资金;
3、验资配股号;
4、摇号抽签,公布中签率;
5、次日公布中奖结果,中签号码及基金解冻公布。未中标部分的采购资金会被结冻。


打新股虽风险低,但仍有破发的风险,投资者在打新之前要确认自己的投资标的是否没有问题,避免产生亏损,最后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我对打新股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在哪里申购的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需要办理开户,找我可以办理VIP佣金账户!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十年从年经验一对一指导您!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3-1-10 15:55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选择券商开户最好要看他们的佣金和服务,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以及同名银行储蓄卡,线上目前可以随时随地办理,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23-1-10 15:59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想要开户可以最方便省时的就是在线上直接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办理开户时需要用到的。流程也是非常简单,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完成,给您极速办理低佣金渠道,问到绝不后悔!

发布于2023-1-10 16:0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900
打新股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最高?打新股一般能中多少股?
打新股的中签率和具体申购时间没有直接因果关系,但根据很多投资者的经验统计,上午10:30到11:30、下午1:30到2:30这两个时间段参与申购的人相对集中。不过要明确的是,新股配号是...
高级叶经理 4721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77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2052
开通哪个券商账户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持仓多久才能申购
您好,只要是经证监会批准的合规持牌券商账户,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软件,根据开户流程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录像、银行卡绑定、完成风评测试就行了。佣金可以协...
刘经理 1997
为什么我总是打不中新股?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打不中新股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新股中签率本身很低(通常在万分之几),参与人数多导致“僧多粥少”;二是可能市值不足或分配不合理,影响可申购额度。至于市值要求,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沪市每1...
顾问林 33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