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有时间限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

新股中签了怎么缴款?有时间限制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501 人 分享分享

5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特别提醒:此次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如果确认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

发布于2017-12-11 15: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在账户里有那么多的钱就够了,时间是第二个交易日之内。

发布于2017-12-11 13:13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必须当天缴清哦,不然的话就会拉入黑名单的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7-12-11 10:1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保证你账户里面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了,因为到了交款的日期会自动扣款的,希望能帮你

发布于2017-12-11 10:1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了T+2缴款,只要账户里面保留足够的资金就会自动扣款的

发布于2017-12-11 10:1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有时间限制的,需要根据其提示将款项转入账户,或者银行卡等。

发布于2017-12-11 10: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上放够新股中签的扣款金额,系统就会自动扣款。肯定是有时间限制的,公布中签后,第二天账户上就要放够资金,下午4点之前没放进去,就算放弃了。

发布于2017-12-11 10: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在交易系统进行缴款,有时间限制,有需要可细聊。

发布于2017-12-11 09:4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有2年以上才有中签的资格,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2-11 09: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有2年以上才有中签的资格,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2-11 09: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资金转入到账户就可以了,缴款当天下午4点之前即可

发布于2017-12-11 09:4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一般在次交易日公布,T+2日进行缴款。只要保证股票账户的可用资金满足即可,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

发布于2017-12-11 09:41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一般会在第二天扣款只要账户资金是够的会自动扣款的

发布于2017-12-11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号,是在T+1日的晚上公布的,缴款日就是T+2日,在缴款日的16点之前,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在晚上会自动缴款。

发布于2017-12-11 09: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中签缴款时间过了,就是放弃缴款,怎么操作都没用了,只有等下一次机会。(1)T-1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网上发行公告。(2)T日,投资者可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投资者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7-12-11 09: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后确保账户资金足够就可以的。缴款日4点前就可以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7-12-11 09:2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在你的交易软件上的交易账户进行存款,保障账户内有一定的数额,从而后台自动进行扣款,这个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是在交易日内。

发布于2017-12-11 09: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有时间限制的,缴款现在确认中签后保证账户资金余额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7-12-11 09:21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后证券公司一般是会通知到的,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发布于2017-12-11 09:1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公布后两天内要缴款.欢迎与我交流,很高兴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7-12-11 09: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44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1969
我刚刚才发现新股中签了,现在再缴款还来得及吗?急急急急…………
你好,新股中签需要在中签当日16点之前缴款,如果你账户资金足够的话会自动缴款,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是认为你放弃了缴款,16点之后就是来不及了,你联系券商之后补缴款也是不会缴款成功...
首席吴经理 20238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694
新股中签不缴款会怎样,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一、直接后果1.中签股票作废:券商直接帮你放弃申购,股票不会到你账户2.计入失信记录:一次不缴款=一次违约3.限制打新:◦12个月内违约1次:暂停打新资格3个月◦12个月内违约2次:暂...
平安喜乐 591
新股中签后可以卖股票缴款吗,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新股中签后可以卖股票缴款,但得盯紧缴款时间,别错过节点哦~新股中签有明确时间线:比如你周一申购,周二晚上就能查中签结果,周三就是缴款日(T+2日),当天16:00前必须确保证券账户有足...
小赵老师 11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