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请指教,感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恒泰证券

恒泰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请指教,感谢!

叩富问财 浏览:8881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恒泰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恒泰证券既不是国企也不是央企,但是恒泰证券是香港上市公司,股东背景实力雄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重视广大投资者,客户经理实时在线提供优质服务,可以一站式、全方位满足客户各项需求,在此即可联系我们公司客户经理,为您保驾护航。

如果您需要开户炒股,切记提前在线联系我们专业的恒泰证券客户经理,为您提供官方专属服务,协助您轻松开户。恒泰证券的开户优势:
1香港上市,综合实力强;
2.专属客户经理实时在线一对一服务;
3.佣金费率可以优惠,交易更省钱(提前和我们客户经理协商);
4.多种闲钱理财产品,新客专享理财年化收益可观;
5.投研能力强,提供独家行业内参;
6.level-2十档行情,多种交易指标,功能强,利于客户掌握行情细节。

我们恒泰证券专业证券公司会提供优质免费的独家策略,以及投教知识内容,帮助新手更轻松、更科学的面对证券交易,学会交易。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内容,可以在线联系我们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2-12-13 19:24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1次分享 1条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一下这个万0.841是不是真的,请指教,感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
资深小夏经理 2904
请问在国金证券开户怎么样?请指教,感谢!
超低成本价开户佣金就选刘经理。您好,国金证券网上申请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三,佣金现在都是可以调整的,只要有客户经理就可以调整,如果要调低佣金在开户前找到客户经理协商,联系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华 2627
同花顺开户怎么销户,请指教,感谢!
销户流程每个券商可能略有不同,同花顺作为第三方平台,您需要先登录同花顺账户,找到对应的券商账户,按照页面提示进行销户操作。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销户申请,审核通过后,携带相关证件到券商营...
首席张经理 3679
重仓储能基金有哪些,请指教,感谢!
重仓储能基金主要包括以下几类:1.电池50ETF(159796):跟踪储能板块的规模领先ETF,前十大重仓股含宁德时代、亿纬锂能等龙头。2.新能源车ETF(515030):虽以新能源车...
许经理 5656
证券开户有风险吗,请指教,感谢!
证券开户本身没有风险,只要选择正规券商即可。开户过程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这些都是安全合规的流程。交易过程中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印花税按规定收取。如果您对开户流程或费率...
资深胡经理 1184
哪个证券公司服务最好,请指教,感谢!
你好,针对您的问题我总结了如下回答:银河证券作为国内头部券商,其优质服务的核心亮点之一便是专人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体系,搭配全链条金融科技支撑,成为投资者的优选。作为中央汇金控股的央企,...
资深林经理 15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