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乐视复牌,创业板基金会跌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基金投资宝典

如果乐视复牌,创业板基金会跌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47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不好预期,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10:0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多方面综合分析,谨慎投资,这个可以在线交流的,希望对你有帮助,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29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单纯从创业板基金现在的价格,不会跌了,因为在停牌期间,已经把估值调低到4-5元。但是很有可能,它带动整个创业板回调,先看看吧,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11-20 10: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这个要看乐视复牌之后的具体走势,因为现在普遍对其不看好,所以下跌是肯定的,但是至于跌多少还要看市场的反应,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10:22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跌的不会少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20 11: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形势都是在不断变化的,现在也无法进行具体的判定。欢迎线上交流

发布于2017-11-29 16: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建议关注公告,涨跌是说不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09: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情况了,乐视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好

发布于2017-11-20 09: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关注公共,拿来这个票,心态一定要好,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7-11-20 09: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看公告,谁也说不准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7-11-20 09: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可以看公告,详询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11-20 09: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乐视网的估值是比较低了,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7-11-20 10: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具体要看实际情况,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在线细聊

发布于2017-11-20 10:4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乐视复牌就可以把创业板出了,具体还是可以看您自己

发布于2017-11-20 14: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谁都拿捏不准,还是要谨慎操作,注意控制风险

发布于2017-11-20 16:1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要依据市场而定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7-11-22 14: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基金买的多哈,但并不是所有都买了。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28 09: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有着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要结合实际情况。

发布于2017-11-30 11:4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说不清楚,首先要看乐视会跌多少了。

发布于2017-12-1 12:37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能只看乐视的情况,还要综合其他个股考虑。

发布于2017-12-1 16: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736
创业板 ETF 有哪些,创业板 ETF 怎么买
您好,创业板ETF是跟踪创业板各类指数的场内指数基金,持有普通A股账户即可直接交易,无需单独开通创业板个股交易权限,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均可按标准流程操作。从实操层...
资深崔经理 162
创业板ETF基金哪个好?买卖创业板ETF基金有什么要求吗?
当前券商证券开户的创业板ETF基金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2.5,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的具体佣金额度是以客户经理所申请的额度为...
资深小妮经理 11081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吗?怎么才可以交易创业板?
3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开通创业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值,佣金是有协商的余地的,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
资深小梦经理 10910
现在创业板股票很好,我没看创业板权限怎么买创业板股票?
网上手机开户佣金会少很多,开创业板基本上没什么要求,有需要欢迎联系办理
资深富经理 11565
创业板开户条件是什么,有要求吗?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10万同时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券商开户的佣金水平是在万三左右,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
资深小梦经理 40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