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次买入和卖出股票都要收手续费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卖出股票

是不是每次买入和卖出股票都要收手续费的?

叩富问财 浏览:148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入卖出都有手续费哦,手续费需要找客户经理调整,一般情况下至低都是会收取五元的佣金,所以我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比较稳妥,佣金比较低。点我头像咨询!帮您争取超低价账户!

发布于2022-11-25 12: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扣手续费吗?具体怎么收?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构成。佣金:双向收印花税:卖出单边收过户费:双向收
资深顾问高 9308
麻烦详细说明,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吗?
股票买入卖出都要手续费,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政策都是不一样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
资深小陆经理 22589
股票买进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买入卖出都要交税吗?
买卖都要收的,现在证券公司交易佣金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少数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想要低佣金一定要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费率,手机上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办理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以下几种:...
资深康经理 13573
为什么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要收的手续费不一样呢?具体都要收哪些费用啊?
卖出比买入多一个印花税,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网上开通了包括开户也是在网上办理,想要佣金比较低你可以提前与客户经理协商好的,我们的这边佣金低到无敌!不怕对比!...
刘经理 10524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手续费,现在的股票佣金是可以商量到成本价的,不同证券公司所给提出的佣金标准有区别的,如果想要低佣金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现在一般都建议在网上开户哦,现在开户需要准备...
资深小夏经理 23986
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还是只收取一边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AAA项经理 327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