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后,要求隔多久可以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中签后,要求隔多久可以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702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后,从申购日起8到14天左右股票就会上市交易卖出,就算有延迟上的情况,也不超过2周。

新股开盘价大都会高于申购价,所以,新股中签的概率比较小,中签后投资人获利的几率很大。新股申购想更容易中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提高申购市值,合理分配市值,以及坚持新股申购,只要能做好这三点新股中签率会大幅提高。

另外,一般来说,上午的10:15—10:45,下午的13:45—14:15,这两个时间段是新股申购中签最佳时间,这个时候打新股中签率是比较高的,据有关数据显示,打新股的过程中最前面和最后面打中的概率小点,中间的概率是大一点。

以上是关于新股的回答,要办理证券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低佣金,一对一专业服务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11-3 23:5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后就可以卖出,现在开户的话直接用手机是方便快捷的,每时每刻都可以。开户应年满18周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可线上开户,开户的话只需要以下几步:申请开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资料,视频认证证,问卷调查即可我司老牌上市大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网点,客户至上只为诚信,开户免费还要低佣金!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3-2-23 16:19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411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45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75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12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9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