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可转债打新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打新中签

想问一下可转债打新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36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通常会在中签后的大约20天左右上市交易。上市首日你就可以选择卖出。具体的上市日期会受到法定节假日等因素的影响,所以需要留意相关公告。

在可转债上市首日及之后的交易日,你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可转债的表现和自身的投资策略来决定是否卖出。值得注意的是,可转债的交易遵循T+0规则,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同一天买入和卖出。此外,还需要关注可转债的强制赎回条款和熔断机制,以便更好地管理风险。

发布于2025-8-26 10:17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合肥股票账户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吗
您好,合肥开立的普通A股股票账户可以正常参与可转债打新,可转债打新执行全国统一规则,不存在合肥地区特殊限制,满足基础条件即可参与申购。无论是合肥本地营业部开户,还是线上开通的股票账户,...
资深王经理 125
可转债打新怎么参与,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不少中签者纠结什么时候卖出,其实取决于你的策略类型。1.如果以打新的短期收益为目标,上市首日卖出是最常见的做法。可转债上市初期流动性较好,而且大部分转债的溢价率会在首日兑现一部分,持有...
小鹿量化经理 1957
韶关可转债打新的手续费是多少?中签后卖出的佣金和交易其他可转债一样吗?
韶关可转债打新本身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中签后卖出可转债的佣金和交易其他可转债是否一样,这要看具体的券商规定。大部分情况下,两者的佣金规则是一致的,但也有少数券商可能会存在差异。不同券商...
资深张经理 325
请问一下可转债中签以后什么时候能够卖出呀。
可转债开户需要您有2年投资经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需年满十八周岁才能办理开户就可以买可转债了,开户需要准备好你的有效身份证和支持的银行卡,点我头像咨询办理开户,可申请优惠佣金!
资深富经理 14865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553
韶关可转债打新的手续费是多少?中签后卖出佣金和交易佣金一样吗?
你好,默认是万三左右佣金,我司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哦,可转债打新本身不需要缴纳手续费,中签后卖出的佣金标准和账户常规可转债交易佣金一致,开户几分钟就操作好了!要低佣金的话找我了解!
首席卢经理 2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