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中签新股没人通知我,害我没缴款成...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为什么我中签新股没人通知我,害我没缴款成功,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975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我们能提供通知的服务,,提供行业最低佣金,.5,量大更低1.5,【我们提供的服务】在业务方面,第一时间解决,免去后顾之忧【我们的实力】全国AA券商,国有企业,高效快速,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7-1-21 21:28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如果中签没有足额资金,券商客户经理会通知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7-1-23 08: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95
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缴款成功后,普通账户一般在T+2日晚清算后或T+3日开盘前显示持仓,信用账户(两融)通常T+4日显示。只要扣款成功、无弃购,上市前1晚必入账。一、标准时间线(T=申购日)T日:...
银泰证券建会 1812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754
可转债中签,缴款规则和新股一样吗?
基本一样:-时间:T日申购→T+2日缴款-截止:T+2日16:00前-方式:账户留足资金,系统自动扣款-弃购惩罚:12个月内3次弃购,6个月不能打新(股+债)唯一小区别:-新股:1签=...
老牛经理熊熊 1405
新股中签如果券商没有直接通知(短信或电话)导致中签用户没知晓中签结果,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判定用户放弃中签缴款行为吗?
您好,如果您中签后资金不足,一般券商都会通知您缴款的,如果没有通知您导致这种情况,可以收集证据投诉,建议换家券商,除夕快乐。
刘经理 2774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