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从12月5号开始买的几万股票,为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你好请问我从12月5号开始买的几万股票,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6047 人 分享分享

2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看你新股市值是深圳还是上海的,具体可以详询我为你讲解

发布于2017-1-15 23: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的资格为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单边一万以上。

发布于2017-1-15 22: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请问你是准备申购上海市场还是深圳市场,其中深圳市场中的创业板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更多关于新股申购技巧,点击头像,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7-1-15 20: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而且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公司,佣金低至.5,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7-1-15 20: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前二十天,日均市值1万,上海和深圳是分开算的,达到就可以

发布于2017-1-15 19: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前20各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一万,具体了解可点我头像在线交流,分享给您新股申购规则与提高中签率的技巧,!希望能给你帮助。

发布于2017-1-15 18:25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很简单,直接买入里面输入新股的申购代码和数量,再确认即可。但是,之前持有股票市值不够,没有获得新股申购额度,不能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7-1-15 14: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计算规则是连续20个交易日都需要满足平均每个交易日有1万的平均市值。

发布于2017-1-15 14: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上海深圳市值分开计算的t-2之前20交易日市值计算的证券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17-1-15 12:32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841
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你好,新股申购后都是有配号的,可联系客户经理查询,我司佣金可以很低的,满足你投资需求。
黄经理 29677
我有10万市值能打多少新股?为什么我不能顶格申购新股?
您好,您持有10万市值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但具体能打多少新股以及能否顶格申购,需要区分沪市和深市,请您仔细检查账户状态,确认是否满足所有申购条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您的开户券商客服进行核实...
资深叶经理 2389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96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显示0股?
"投资者您好,申购新股是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股票开账户的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大致相同...
资深毛经理 14330
怎么申购新股?申购新股规则及流程
申购新股是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热门话题,因为新股往往有较高的涨幅潜力。要成功申购新股,首先需要了解相关的规则和流程。下面将详细介绍如何申购新股,包括所需条件、具体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帮助你更...
资深顾问林 96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