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中邮新思路一年多了,现在降得严重,还需按时定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思路 定投 中邮

定投中邮新思路一年多了,现在降得严重,还需按时定投吗,

叩富问财 浏览:3534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定投还是要坚持哦。

每家证券公司佣金都有高低,主要看您开户渠道。一般券商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一般都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才能拿到低佣金的。

手机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具体的开户步骤如下:
①用手机号注册申请开户。
②上传准备好的身份证,补充好详细个人信息。
③视频认证,核实是否是本人开户。
④选择需要开通的股东账户,签订相关协议。
⑤设置交易密码、资金密码。
⑥完成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

想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两融5.88%以下,没有资金门槛要求,支持同花顺登陆,欢迎加我微信详聊,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9-27 20:38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定投一年多了,那你再看一下吧,关键是看一下他的这个股票持仓,他持仓什么股票,然后再具体看一下到底要不要投。
因为这个确实一直定投的话,因为最近的话这个跌的比较厉害,如果我们能找一个比较好的定投时间点的话会更好一点。

发布于2022-9-27 20: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定投的话是一个非常长期的一个投资品种,如果您短期投资的话相对来说它的一个收益不会凸显和他的一个额,定投方式的话不会凸显它的一个优势所以说您需要长期的一个投资,坚持下去才能获得更可观的一个收益

发布于2022-9-27 20:46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去定投一些指数基金,可以联系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3-10-23 17:27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开的户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发现佣金太高,我能自动申请调佣金吗?
是可以自动申请调佣的,券商佣金一般是万3,一般券商老账户是很难调低佣金的呢!建议您选择新开户交易最方便的!开户前得建议比较一下佣金收费,各个公司佣金收费差异较大,来我司开户支...
资深康经理 12023
我已经进行基金定投一年多了,但是目前的收益并不是很理想,我想知道在进行基金定投时,有哪些常见的误区需要避免呢?
进行基金定投时需避免的常见误区有:盲目跟风选择热门基金、忽视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定投后不再关注市场动态、因短期波动随意停止定投、过度分散或集中投资、忽视定投基金的费用成本。我们有优惠的佣...
刘经理 939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涨,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一只呢?
您好,股票长期不涨确实让人纠结。首先要分析它不涨的原因,只要年满岁,联系客户经理,免费网上办理开户,便能享受低水平佣金和费率。
资深胡经理 1394
我已经开过户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不知道佣金是多少,现在想重新用,怎么查佣金?
佣金可以协商的,只要开通股票账户即可持有好身份证和自己名下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全佣低佣金才是王道,同样的资金我们能做到更低!
首席张经理 3791
我每个月都会定投一些基金,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了,但是收益一直不太理想,我该怎么办呢?
定投一年多收益不太理想,先别着急,这在投资里挺常见的。基金收益受很多因素影响,像市场行情、基金本身质量、投资时机等。有可能你选的基金不太符合当下市场风格,或者是市场整体处于调整阶段。定...
资深赵经理 417
开户股票一年多少费用
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额度的默认值是万三左右,证券公司以及不一样的开户渠道给到的交易佣金都是不一样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您可以提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办理。现在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申...
资深杨经理 112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