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怎么操作?股票配债会不会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配债购买流程 股票配债是什么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怎么操作?股票配债会不会赔?

叩富问财 浏览:21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

配债与申购新股差不多,投资者在交易界面,输入配债代码,以及配债数量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原股东配售码与新股东申购码不同,投资者不要输错。

不会
“您好,股票配债大概率是不会亏钱的,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不存在好坏,也不会引起股票涨跌。

更多疑问,可以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2-9-22 13:23 济南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能买吗?
当某公司要发行债券,如果你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那么你就可以获得购买此上市公司债券的优先权。其实只要您是满足18周岁都是可以线上免费开户的。开户可以找到客户经理在线全程协助,备...
资深黄经理 64345
股票配债咋操作?需要操作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一种比较实惠的操作方式,但不需要额外花钱买入。首先,配债是上市公司给股东的一种福利,当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给现有股东配售。这就像是公司给股东的一个“优惠券”,股东可以按照...
资深小元经理 15062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701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股票配债操作本质是“买入”权利,不是卖出。流程分三步:1.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有正股,系统按持股比例自动给你“配债”额度(沪市以“手”为单位,深市以“张”为单位)。2.缴款日(通常1个交...
首席常经理 2521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11
股票配债怎么操作呢?股票配债是好事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股票配债是一种公司融资的方式,它使公司能够通过发行债券来筹集资金,而不是通过股票发行。以下是股票配债的一般操作步骤:1.公司决定发行债券的规模和利率,并确定债券的种类和期限。2.公司发...
资深赵经理 13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