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除权是怎么计算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股票除权

股票除权是怎么计算的?

叩富问财 浏览:78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或买进股票,就能获得分配权利,而股价会在除权除息日除权,所得红股和现金会分别在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和现金红利发放日自动到账,不用做任何操作,全部由系统自动完成。除权后股价会降下来,你的股票数量和现金余额会增加,总市值是不会有变化的,股价到时如果有涨跌跟除权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因为股价每天都会有涨跌的,这本来就很正常。

发布于2018-7-13 16: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除权是按照您分红派息或者送股的倍数来除权出息的,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0-13 13:0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或买进股票,就能获得分配权利,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16 16:2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除权操作上,首先要掌握以下一个简单的公式[6]A=[(B+E×D)/(1+D+C)]A:除权后的市价B:除权前一天的收市价C:送股率D:配股率E:配股认购价如某股送配方案为10股送1配1,如当天价为8.9,配股价为3.6。A=[(8.9+0.1×3.6)/(1+0.1+0.1)]=7.72即除权价为7.72元。股票方面的任何问题可以加我详聊。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0-13 13:1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持有或买进股票,就能获得分配权利,而股价会在除权除息日除权,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2 21: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2)除权报价。a.送股除权报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每股送股比例)b.配股除权报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配股价×配股比例)/(1+每股配股比例)c.送股与配股同时进行时的除权报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配股价×配股比例)/(1+每股送股比例+每股配股比例)(3)除息与除权同时存在时的除权除息报价。除权除息报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配股价×配股比例-每股现金红利)/(1+每股送股比例+每股配股比例)。

发布于2016-10-13 13:2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系统会自动计算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18 14: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看股票的公告,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发布于2020-4-17 10: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选择专业素质强、有责任心的客户经理处开户享有专人服务,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本人长期从事证券行业,为您获得长期服务提供良好支持,不用担心开户后一段时间就没有专人服务了)。 请您提前致电预约130_0817_1528,减少排队时间!预约即可免费办理开户,享受最低佣金、最高质量服务、VIP服务!祝您开户成功!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0-13 12: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亲~您好~除权(息)参考价格=[(前收盘价格-现金红利)+配(新)股价格×流通股份变动比例]÷(1+流通股份变动比例)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我们公司股票交易佣金低至.5,还有高收益理财产品哦~

发布于2016-10-13 12:51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计算公式可以百度下,找个资深的客户经理,至为重要。

发布于2016-10-13 13: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点我为您免费开户,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10-13 13:1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根据公司公布的送转方案。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0-13 13:2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息报价。除息报价=股息登记日收盘价-每股现金股利(股息),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10-13 14:3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权是按照股票除权的比例计算的,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致电我。

发布于2016-10-13 15:2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除权价格的计算,分几种情况:1.送转股时:除权价格=(除权日前一天收盘价)÷(1+送股率)。2.有偿配股时;除权价格=(除权日前一天收盘价+配股价×配股率)÷(1+配股率)。3.送股与有偿配股相结合时:除权价=除权日前一天收盘价-配股价×配股率÷(1+送股率+配股率)如除权和除息同时进行,计算公式为:当日除权除息报价=(前一日收盘价-股息金额+配股价×配股率)÷(1+配股率+送股率)。

发布于2016-10-13 15:23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总值不变,国泰君安欢迎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3 20:4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比如10转10,你用股价除以2就可以了,股票开户佣金可以做到,可快速办理新三板,老三板、股票质押、股东减持。可以开香港恒指。

发布于2016-10-13 22: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考虑股价交易变化,股票除权前后市值相同,列等式就能计算了,股票开户现在行业最低佣金是.5(全包),周六周末也可以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全国各地皆可开户,提供VIP一对一的服务,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6-10-15 17: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息报价。除息报价=股息登记日收盘价-每股现金股利(股息)(2)除权报价。a.送股除权报价=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每股送股比例

发布于2016-10-19 16:1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上市公司赚钱后,分给股东两种回报。现金分红,派息,直接给你现金,叫除息。送股转增股票,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免费多给你股票,叫除权。两者同一天实施,就合称除权除息。...
资深吴经理 1909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785
什么是股票除权,它和除息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除息:因为公司给你发了现金,股价要减去这部分现金价值。除权:因为公司给你送了股票,股价要按股本扩张比例打折。
平安喜乐 526
老师好,请问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您好;除权是送股或者转股、办理一个账号一般就只需要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的。以前开的账号是可以调手续费,一般是很难往下调或者是往下调的很少的,所以提示您重新申请一个...
资深張经理 7380
普通投资者可以参与股票除权吗?股票除权是怎么计算的?
从上面除权除息价计算公式中,我们发现上市公司虽然进行了派送,但我们投资者并没有直接实现资产增值。如此说来上市公司进行派送是不是就没用了呢?非也,上市公司股票通过派送以后除权,其单位价格...
小鹿经理 9666
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投资者您好、股票除权除息的意思就是上市公司分红给股东的形式为股票。虽然目前营业部是能开通股票账户哦!!因为是能直接就在手机开通就是能哦!!不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哦...
资深毛经理 65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