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的人为什么没之前多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个人为什么不能交割期货 期货入门宝典

炒期货的人为什么没之前多了?

叩富问财 浏览:5829 人 分享分享

2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期货市场不景气,都跑来炒股了,您要是想开户炒股可以找我交流,我随时都可以为您服务!祝您投资成功!

发布于2016-9-1 13: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亲~您好~是么?我觉得炒期货的人比以前还要多哦~可能是你做的那一个品种的人变少了吧~若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我们公司服务行业最优,佣金低至.5,还有高收益理财产品哦~

发布于2016-9-1 13:40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股灾后,国家限制做期货,后面会放开的,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了解,佣金低至玩1.5

发布于2016-9-1 13: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行情不是很好,期货更难做的,所以做的人比之前更加少了。期货开户欢迎选择我们公司,可手机网上开户不限时间地点,佣金低服务好,欢迎垂询,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 13:3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期货风险相对更高,相对来说也没有股票这么多选择

发布于2016-9-1 13:2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期货行情震荡,没有上半年趋势性行情那么好操作

发布于2016-9-1 13:1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由于杠杆交易,风险较大,现在的行情不大好,所以做的人较少

发布于2016-9-1 13: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买的人多了就会涨?求老师指点
    您好,股票买的人多了就会涨,这背后的逻辑主要源于供需关系和市场预期。    首先,从供需关系的角...
资深财顾理理 14885
我拿出10万来炒期货是不是太多了?要去哪开户?
开启你的期货投资之旅吧!无需担心高额的资金门槛,即使是几千元也能让你踏入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你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开户。
期货专业经理 6303
为什么今年炒可转债的人不多了?
今年炒可转债的人不多因为风险大的哦,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开户满足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操作,话只需要日均有10万的资金就可以开通,网上开户和营业厅开户主要是佣金方面的区别。办理开户时必...
黄经理 8181
为什么股票买的人多了,股票价格会上涨呢?
这是供求关系决定的,就像你买一个东西一样的,东西只有那么多,买的人越多,价格也就随之水涨船高了,价高者得
張经理- 15926
炒期货的人后面都怎么样了?玩期货的人最后都什么下场?
炒期货的人后面的情况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一些炒期货的人可能会面临以下情况:1.资金亏损:期货市场波动较大,投资者可能会因为市场行情不利而亏损资金。2.法律风险:期货市场有一定...
玲玲经理 5349
期权最低多少钱可以开户?玩期权的人为什么这么少?
期权手续费费用默认是6元每张,不同证券公司的期权手续费是有差别的,现在的期权手续费是可以做调整的,低佣金期权账户需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一般开立期权账户并没有提供线上服务,需要到营...
资深小夏经理 14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