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23 18:14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权除息后股价下调,投资者总资产为何理论上不会直接亏损,填权与贴权的底层驱动逻辑分别是什么?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自动下调,投资者的总资产为什么理论上保持不变?
基金放久了会回本吗?一般需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