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国泰君安客户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是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国泰君安

我是国泰君安客户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是0

叩富问财 浏览:1101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说明您的市值不够,所以申购不了

发布于2016-7-22 11: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说明你的市值不够申购新股的基本要求,等你市值够了就可以申购了,具体可交我了解

发布于2016-7-22 10:40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说明你的市值不够,详询请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6-7-22 01: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您的市值还没有够,所以会显示会0

发布于2016-7-21 17:5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第一天账户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过几天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16-7-21 16:0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申购日T-2前20个交易日市值在10000以上,并且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

发布于2016-7-21 16:0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市值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市值,T-2个交易日前20天平均市值在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16-7-21 15: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个股票账户都是单独的,需要单独持有市值才会有打新额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2:0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这样的话你持有股票的市值不足,所以没有额度,

发布于2016-7-21 11: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应该是市值不够吧,前20个交易日,上证要求日均资产10000+,深证要求日均资产5000+。您也可以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申购的其他条件。祝您投资愉快!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7-21 11:1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其账号里没有市值吧,只有市值才能打新的

发布于2016-7-21 11: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因为您没有市值!我司全佣最低.3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1:0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1万以上,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0: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你没有达到申购条件。

发布于2016-7-21 10: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是国泰君安工作人员。新股申购,是需要要一定条件的,就是申购的T-2前2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1万以上。而且,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0: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您市值没有达到,现在开户佣金.5,

发布于2016-7-21 10: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的市值没有达到新股申购的要求

发布于2016-7-21 09: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说明你没有相关的市值。更多新股申购的相关资讯,点击头像,股票.5开户,点击头像,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09: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为你不符合新股申购的最低要求,详情如上

发布于2016-7-21 09:36 临沂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72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112
新股申购能融资买入市值吗?算不算申购额度?
您好,新股申购时融资买入的个股市值能够计入申购额度,银河证券、国泰海通证券、华泰证券这类合规头部券商均严格遵循交易所统一核算规则。不少使用信用账户的投资者存在认知误区,认为融资负债买入...
资深顾问林 115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83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查询是投资者参与打新的基础环节。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交易软件中的“新股申购”或“交易权限”模块直接查看,系统会根据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自动计算额度。一般...
小鱼经理 1500
8股票,新股申购里,申购额度是根据什么计算出来的?
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股市值计算。-统计范围:非限售A股+存托凭证,不含基金、债券、B股等-市场分开:沪市、深市市值独立计算,不通用-沪市:每1万元日均市值=1000股额度...
老牛经理熊熊 14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