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交易是t+几交易模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港股交易是t+几交易模式?

叩富问财 浏览:1573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T+0交易。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31 22: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日内交易,加0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19 13:5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是T+0交易模式!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9 19: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用的是T+0的制度.
  T+0,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通俗说,就是当天买入的证劵(或期货)在当天就可以卖出。T+0交易曾在中国证劵市场实行过,因为它的投机性太大,为了保证证劵市场的稳定,现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即,当日买进的,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同时,对资金仍然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而上海期货交易所对钢材期货交易实行的是“T+0”的交易方式。目前我国股票市场实行T+1清算制度,而期货市场实行T+0。

发布于2018-7-4 09:34 苏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用的是T+0的制度.T+0,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凡在证劵(或期货)成交当天办理好证劵(或期货)和价款清算交割手续的交易制度,就称为T+0交易。

发布于2018-9-17 14:0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港股是t+0交易模式,但港股的涨跌不受限,风险很大

发布于2016-6-29 09:27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交易时间和规则具体是什么时候出的,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港股交易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北京时间)。规则由香港交易所(HKEX)制定,具体可查阅其官网或咨询证券公司专业老师。
小鹿经理 6563
港股通资金实行T+几结算制度?
港股通资金实行T+几结算制度?港股通的资金结算实行T+2交收制度。这意味着,你在T日(交易日)达成的港股通买卖交易,其背后的证券与资金的最终清算交收,是在T+2日(交易日的第2个交收日...
2776
最新港股交易时间和规则是什么?
港股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2:00,下午1:00-4:00(部分时段可能有调整)。交易规则包括T+0回转交易、无涨跌幅限制,以港币计价,需通过港股通或直接...
小鹿经理 4631
麻烦问下港股交易费用的收取标准是怎么规定的呢?
一、港交所/政府法定规费(必收)印花税:成交金额0.1%,买卖双向,不足1港币按1港币收,ETF、窝轮牛熊免征印花税。港交所交易费:0.00565%;证监会征费0.0027%;财汇局征...
老牛经理熊熊 2904
普通投资者能否直接参与港股交易
不能直接去香港开户交易,但可以通过合规渠道参与。一、直接开香港券商账户(2026年新规)内地普通居民:已禁止新开境外券商账户(含港股)。已有境外账户:只出不进、两年过渡期,不能新增资金...
老牛经理熊熊 606
港股交易时间和规则,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港股的交易时间和规则有明确规范,若您想详细了解或开通港股通参与交易,可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比如我)获取1对1解读,同时建议关注“擒牛小组”公众号——该公众号会同步港股最新交易时...
首席苏顾问 55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