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你好,创业板怎么开通呢,我在外地

叩富问财 浏览:11220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创业板需要到柜台办理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6 10: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去营业部柜台开通创业板权限的,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24 10: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去营业部柜台开通创业板权限的

发布于2019-1-23 14: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之前开过,可以转签,如果没有,就要到相同名的证券公司办理

发布于2018-12-17 16:22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是需要本人去营业部开通的,外地也没关系,只要有营业部就可以。

发布于2018-10-25 13: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开通创业板是需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我们在全国各地都有营业部,可以就近办理,而且我们的佣金是比较低的,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8-5-21 14: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请创业板交易,您之前开通过创业板吗?没有的话,第一次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开通过的话,重新开户直接网上转签就可以了哈!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20 11:4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次开通创业板需要你带开户的营业部开通,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20 14:5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去就近营业部办理,欢迎交流为你解答,预约办理随时都可以的,交易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量大更优,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7-1-3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次开通需到营业部办理,之后直接转签就可以了,股票开户,佣金.5,量大低至.5,欢迎加我详聊。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6-10-25 12:3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本人去证券公司临柜办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20 14:4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的话要你亲自去营业部开头开通,

发布于2016-8-22 09: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创业板必须临柜办理哦。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19 16: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去外地营业部办理就可以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9 14: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自到营业部开通的额我司佣金全国最低,投顾最专业,具体问题请Q我私聊!!!

发布于2016-8-18 15:5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去营业部办理开通就行了,详询点击头像交流。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6 18: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同一券商的营业部就能开通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0 20: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创业板的首次开通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去办理的哦。更多问题点击头像,为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16-7-6 10: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需要本人深圳到就近营业部处理。

发布于2016-5-22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带身份证去当地你开户的分支机构可以开通。

发布于2016-5-20 00: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3458
创业板如何开通?创业板开通条件?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万以上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默认的开户佣金大概是万2.5,股票开户佣金都是需要看客户的资金量大小的,不同券商的给出的佣金标准...
资深小梦经理 20832
创业板如何开通?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吗
现在办理创业板要符合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及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获得低佣金账户开通的渠道,...
资深小梦经理 16502
请问创业板需要另外开通吗?我现在人在外地,是否可以在别的城市的申万开通?
开户全程大概十几分钟就办理好了,网上开户是最快捷的开户方式,需要下载券商APP,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录入进去审核就可以了,需要的门槛要求:年满18周岁;找我低佣欢迎咨询。
证券刘经理 5477
郑经理早上吉祥,我是醴陵营业部开户的,现在外地,请问怎么样远程开通创业板
创业板开通要求满足近20日日均十万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您可以通过我司提供的线上服务进行远程开通,具体步骤可以加我微信了解。炒股开户流程手机办理,科创板要五十万和2年经验的,现在开户很方便...
资深董经理 728
人现在在外地工作,原来在宜昌贵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能否在外地开创业板?谢谢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不同券商的佣金比例是不一样的,开户对资金量是没有要求的,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微我开...
证券刘经理 9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