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5-4 10:37 运城
发布于2016-5-12 16:38 深圳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