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可以一直持有永远不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可以一直持有永远不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13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公司一直经营的不错的话,每年会分红有的时候是现金分红,有的时候是股票分红,还有是两者都有这样要是分股票的话,股数会越来越多分现金的话,资金就会变多,成本有可能到最后就没有了但是公司不好的话,股票也会退市的最后直接在三板市场了,只能剩下一点点的

发布于2016-4-21 10:0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您持股的上市公司一直存在就可以。公司倒闭或者破产是要清算的

发布于2016-4-21 09:5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选择可以做长线交易

发布于2016-4-21 09: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可以的,随便你持有多长时间都没问题

发布于2016-4-21 09: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线投资可以持有5到十年都可以,还会有企业分红,送股等。

发布于2016-4-21 09: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啊,做长线,但是要选好票哦,根据公司发展前景入手吧,还要结合大盘行情,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21 09: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那支股票没有退市,您是可以一直持有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4-21 09:2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要这个公司不退市就可以一直拿着

发布于2016-4-21 09:26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后,可以一直持有吗,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还有就是一直持有的话不会亏的连本钱都清零了吧?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一般卖出是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成本价!老上市券商!比其他公司低的多!
首席王经理 9860
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可以。A股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100股,但卖出时允许零股申报,即不足100股的部分可直接卖出。你持有100股,可一次性挂50股卖出,剩余50股仍可继续卖出。注意:买入仍需按100...
首席常经理 10426
基金一直不卖一直跌,跌倒金额是0,那我也不卖,那以后涨起来,我还会有我的本金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基金净值不会跌到0。因为基金资产是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就算持有的部分资产价值归零,但其他资产仍有价值。不过,极端情况下,比如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全部破产且没...
资深安经理 1561
打新股是不是一直持有股票才能一直打新呀?以后不持有股票或者市值不够还能继续打新股吗?
你好现在打新股确实是需要账户内一直有股票市值的,如果账户内没有股票市值或者T-2日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的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打新的额度也就没有了,所以如果想要一直享有打新的额...
资深小林经理 4373
退市后的股票一直不卖会怎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1.退市先到老三板(全国股转系统),还能交易,股价大多暴跌、流动性极差,很难卖出2.一直不卖:股份还在,你还是股东,不会清零,但基本很难回本3.最坏情况:公司破产清算,股票价值归零,钱...
老牛经理熊熊 774
买股票一直不卖最后是什么结果,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不卖,结果主要看公司质量。如果拿的是优质企业(比如行业龙头、业绩稳定增长、持续分红),长期持有会受益于股价上涨和分红再投资,比如茅台等白马股持有10年可能翻几十倍。但如...
资深黄经理 37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