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个股会因为主力出货而下跌,这主要原因在于主力出货向市场上投放了众多的股票,即股票多了,价格自然也就会下跌。股票在被把持在主力手中的时候,这个时候市场上浮动的筹码少,所以股价能顺着主力的意愿而波动。
当然,主力出局后市场也就比较随意了,新主力进场、高位盘整、持续阴跌等情况都有可能出现。
发布于2022-8-30 15:57 南京
发布于2022-8-30 15:57 南京
诸位大佬,主力流入,主力流出是什么意思呀?庄家是主力吗?
股票主力资金流入和流出说明什么?
为什么有的股票在分红前股价会下跌?
沪金主力注资和流出从哪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