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未分红是持有还是怎么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常年未分红是持有还是怎么着?

叩富问财 浏览:297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要太执着在分红持有还是走掉,陷入这个圈套就是一个套而已,还是选择超短,一夜情,快进快出,赚差价!

发布于2016-3-11 13:2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如果是这样看它公司的发展前景,还有公司的股价是否有上涨的可能,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3-17 11:0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跟持有时间有关系吗,不是在股权确认日前一天买进就算持有一天也跟持有几年分红一样吗?
跟持有时间没关系的,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有持仓即可享受分红。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足不出户十几分钟即可办完,我司费用超优惠,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元 经理 9358
请问股票分红要持有一年吗?
股票分红不需要持有一年。投资者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还持有股票,就能参与本次分红。即便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才买入股票,也可以获得分红,而如果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股票,即使之前已经持有了一...
银河杨经理 32310
股票分红是什么意思?得到了分红还是持有原来的股数吗?
"亲;现在股票分红,就是分钱,正常的都是在固定的时间用现金或者是配股的方式发到你的阿账户上的,预约账号开立能给到您超!低!佣金
资深張经理 9027
股票分红,这个持有时间不同,上的税不同,哪这个持有时间的定义是什么?是分红以后,持有1月还是,这个股,我建仓时间超过1个月?
股息红利(包括红利及红股)所得按持股时间长短实行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具体收取标准如下:1、持股期限1个月(含)内,个税缴纳比例为20%;2、持股期限1个月至1年(含),个税...
资深罗经理 2167
分红后,股票下跌,持有者总资产没有变化,那这分红有什么意义?持有者没有得到红利呀!
分红是公司向股东分配盈利的一种方式,它的意义在于体现了股东对公司的所有权以及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分享。虽然分红后股票价格可能会下跌,但分红本身是一种回报,它可以通过现金分红或再投资回报给股...
小鹿经理 3636
公司盈利但未分配利润为负,这种情况下还能进行分红吗,有哪些特殊的分红规则?​
不能。分红需满足“累计未分配利润>0”,若盈利但未分配利润为负(如前期亏损未弥补),不可进行现金分红。
资深王经理 11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