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9-27 15:43 苏州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这两天能否办理,佣金多少?
为什么这两天的新股都是扎堆的?这样市值不够就没法都申购了。
之前买的创新药股票这两天跌了,该卖出还是继续持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