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是要实验熔断机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熔断机制 交易日

2016年第一个交易日是要实验熔断机制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03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从今天开始实施,今天目前的最大跌幅为4%,还未触发熔断机制的哈

发布于2016-1-4 12:2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呵呵 现在已经熔断停盘了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1-4 14: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是 的,熔断机制是元旦开始实施,只是1.4号第一个交易日

发布于2016-1-6 1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但是该制度已经废除了的。

发布于2018-3-28 21: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熔断”机制,就是在期货交易中,当价格波幅触及所规定的点数时,交易随之停止一段时间,或交易可以继续进行,但价幅不能超过规定点数之外的一种交易制度。设置“熔断”机制的目的是为了控制交易风险。

发布于2018-6-19 15: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熔断机制"?A股现在还有吗?
什么是“熔断机制”?熔断机制(CircuitBreaker),又称自动停盘机制,是金融市场中用于控制交易风险的一种制度。其核心原理类似于电路中的保险丝,当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如股指大幅下...
资深吴经理 5216
今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A股开盘之后的走势怎么样?
您好,今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A股开盘之后的走势震荡向下的
俞经理 7906
今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A股会不会反弹?
您好,虽然开盘翻红但是没有持续走高,反弹的概率不大
遥经理 5441
哪个国家的股市没有熔断机制?
目前美国和我国都实施过熔断机制哦,美国一直也都有的,选择开户券商是有一定方法的,首先需要选择正规的券商,只需准备自己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用手机就可以自助办理开户,开户有两种...
黎经理 6755
我是一个想炒股的新手,想做短线,第一个交易日买,第二个交易日卖可以吗 ?
你好,可以的,但是你需要先开通证券账户,具体可以咨询我
资深罗经理 1585
今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A股会不会上涨?
您好,A股的预测是不好判断的,祝您顺利,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41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2万+ 浏览量 629万+

  • 咨询

    好评 1.5万+ 浏览量 770万+

  • 咨询

    好评 1.2万+ 浏览量 74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