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里有余额为什么不能买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帐号里有余额为什么不能买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924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的原则就是有市值 才可以呢 请你了解申购规则 请你了解 建议选择正规渠道开户交易 确保安全 交易顺畅,欢迎细说!

发布于2015-12-28 12: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余额还不行,还需要有额度才能去申购。

发布于2015-12-28 12:3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打新是根据前二十天的账户持股的市值来算的!自留资产不算的

发布于2015-12-28 12:1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余额宝有风险吗?能把钱放到余额宝里吗?
余额宝作为一种流行的货币市场基金,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存储和增值您的资金。它的主要优势在于低风险、稳定收益和高流动性。首先,余额宝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和商业票据,这些都是相对安...
资深顾问黄 40379
股票账户里可取资金一直是0,但是可用资金有余额,这是怎么回事?请大侠们解答!
您的资金当天被占用,一般需要隔天才能取出。现在新开优惠,欢迎咨询
资深方经理 35049
账户有余额不能办理三方存管变更怎么办,大佬请指导一下
是的,你要先把余额转出去然后第二天再变更三方存管。
3257
账户里有余额是变更不了的要先把余额转出,就是不知道往哪里转。清空余额才能变更银行卡。
你好,在股票账户中有余额时,确实需要先将余额转出,才能进行银行卡的变更。关于余额的转出方向,通常有以下几种选择:一、转回原绑定的银行卡1.操作方式:电话转账:拨打证券公司的委托电话,按...
量化张经理 3947
股票账户卡里还有余额可以销户吗?需要怎么做?
关于销户:如果在网上开户,可以直接打电话给相应证券公司的客服咨询,直接在手机上操作的。如果营业厅开的股票账户,可以选择去营业厅取消账户。我司双A级上市券商,低佣金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
资深安经理 14771
请问手里持有的股票当天全部卖了,量化里的股票全部卖了,而自动量化里还有余额卖不出昨办
您好,量化交易软件是通过一定的程序实现自动化交易,不同的量化交易软件提供的功能和性能不同,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交易需求选择合适的软件。主流的是qmt和ptrade,50万免费开通,欢迎咨询...
资深小妮经理 12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