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看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万2.5,如果我去营业部现场办理还能再低一点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开户入口

我在网上看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是万2.5,如果我去营业部现场办理还能再低一点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20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营业部也是万2.5,开户可以联系我,我给您最大优惠,需要可以联系我,包您满意

发布于2022-7-22 10:36 徐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转户怎么办理?需要去原券商营业部现场办理吗
股票转户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无需前往原券商营业部现场。您只需在目标券商APP上完成线上申请,然后通过在线方式办理原账户的转出手续。转户流程包括在目标券商开通新账户,然后办理账户转托管,一...
首席毛经理 117
证券开户一般网上办理还是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哪个方式佣金要低一些
证券开户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股票账户的开立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开立自己的股票账户。股票开户的流程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选择证券公司,提供相关证件资料,填写开户申请表,...
首席牛经理 13607
你好,想去证券营业部办理股票开户,请问晚上是否营业到九点?晚上可以开户吗?
你好,营业部下午五点就下班了,办理完开户手续之后,持银行3方存管确认单到指定的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开户都很方便,魏经理这是老牌上市券商,新开户立享优惠!
资深董经理 7527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82
股票开户除了在网上和营业部办理,还有别的方式吗?
开通的时候有网上和临柜两种方式,炒股开户一般流程是在券商app上依照提示处理,证券开户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前需准备银行卡、二代身份证,联系鹿经理问一问!竭诚服务!
小鹿经理 9691
科创板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能在网上开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通过手机端办理,交易直接通过交易软件办理就好。
资深李经理 170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