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只股票好不好主要看什么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老师,一只股票好不好主要看什么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2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长期看基本面成长性,短期看趋势和情绪。

发布于2022-7-8 11:04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好不好啊?市净率低于1的话说明什么?
您好,市净率(P/Bratio)是指股票市价与每股净资产的比率。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即股票的市场价格低于每股净资产,这种情况在股市中也被称为“破净”。针对市净率低于1的股票,我们可以从...
张经理 36374
老师,一只股票可以频繁交易吗?这样操作好不好啊?会不会增加手续费?
只要交易都是会产生手续费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就可以直接申请的。找我开户不会被坑!直接给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资深高经理 4096
新手怎么判断一个港股ETF基金好不好?主要看哪些指标?
您好!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提供ai选好基金、AI投ETF等投顾服务,欢迎联系我开通。
资深郑经理 1256
说公司业绩好,那么我怎么知道公司的业绩好不好?看什么知道啊?
一般分析公司的财务报表。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5823
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请教一下老师
你去买东西的时候,有人说不要钱,还倒贴给你,你自己说,好不好,你要不要嘛
证券百科小罗 2860
怎么判断一只基金是不是规模太大了?规模大的基金好不好?
判断一只基金是否规模太大,需结合基金类型、基金经理管理能力及投资策略综合评估。主动管理型权益基金若规模超100亿元,可能影响调仓灵活性;行业主题类基金规模过大易受限于标的数量;指数型基...
松姐爱财 5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