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开户,打算买一只002开头的股票,每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废单 vip开户专栏

今天刚开户,打算买一只002开头的股票,每次一挂上就显示废单。试了很多次一直没买进,什么原因造成?

叩富问财 浏览:2185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时你今天还不能交易的哈只有明天才可以交易的哈。

发布于2016-9-22 10: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以直接问问您的客户经理的哈,我司黄呈鹏提供业内最低最低佣金,服务也是专业细致一切一切为您考虑的哈

发布于2016-10-25 14:3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海可以买吧,那就深圳账户没有开户呗。想开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可以预约我。手机网络开户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我发给您开户的流程,按流程开就可以。开户后最低的交易佣金可低至.5全包,资金量过100万的话还免费帮您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就是涨停敢死队用的。

发布于2017-1-11 11: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次开通,第二交易才能交易,现在炒股开户行业最低,佣金低至.5,量大从优,欢迎交流!!!有理财经理一对一的服务,佣金少,服务好。祝您投资愉悦

发布于2017-1-13 20: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公司是综合类大型券商,全国排名行业靠前;可以指导买入全国排名前十名的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找我开户,普通交易佣金低至万分之1.5,如果资金大,融资融券佣金可低至万分之1.9,利息最低可以做到7.0%。

发布于2017-1-23 14:5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的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正常买卖股票。我司开户佣金低至.5,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7-2-13 19:4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第二天才可以正常买卖股票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1 09:3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二天就会正常了希望能帮助你

发布于2018-1-10 21: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以直接问问您的客户经理的哈,一般第二天才可以正常买卖股票的

发布于2018-3-13 11: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二个交易日就不会出现了,可能是第一天开户完成存在的问题哦,有需要直接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8-5-23 17: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今天刚开户是不可以交易的,您只有等到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交易的了,您这边再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7-13 15:1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完成有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进行买卖股票,而且必须在交易时间内进行

发布于2018-7-14 15:4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开户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购买,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8-2 1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以直接问问您的客户经理的哈,深圳的票当天可以购买。

发布于2019-2-27 11:0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第二天才能正常交易哦,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咨询更多详情!

发布于2019-3-8 09: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二个交易日就不会出现这个了,一般资金账号出来的当天不可以买卖股票的

发布于2019-5-13 16: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资金账号下来的当天只能进行出入金,开户预约我办理

发布于2019-5-15 15: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第二天才能进行交易的,耐心等等吧,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0-10 10:21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过一天就可以正常购买了,年龄在70岁以内的人,可直接通过手机在网上申请开户;我司是上市券商,并且在网上开户的话是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有其他任何的问题都欢迎和我沟通!

发布于2019-11-4 14:27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二天就可以买卖股票了,第一天开户还没有指定交易。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发布于2019-11-19 16: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挂单显示“废单”,除了价格超出涨跌幅,还有哪些常见原因?
股票挂单显示“废单”,除价格超出涨跌幅限制外,常见原因还有委托数量不符合对应板块规则、账户可用资金或持仓不足、在非有效交易时段操作或集合竞价期间违规撤单、未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交易...
2393
想在9点25分买入一只股票,比如今天涨停是10元,但我按涨停10元挂入买单却成了废单是什么原因
9:25之前属于集合竞价阶段,交易所只接受“限价申报”,且价格必须落在当日有效申报区间内。1.涨停价10元≠有效申报上限。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集合竞价价格笼子有±2%/±5%的约...
首席常经理 3345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常见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通常是因为挂单价格超出了交易所规定的有效申报范围。在集合竞价阶段(9:15-9:25),主板股票申报价格通常不能超过前收盘价的±10%(或±5%),科创板/创业板...
文文顾问 1884
0字开头的股票买不了,只能买6字开头的,是什么原因?,求一个最新解答
您可以查询一下您的开户券商是否绑定了深圳交易所的主股东账号
资深高经理 4786
我一直做300开头的股票,今天想买一只300开头的,买不进去,不知是什么原因
你提到一直做300开头的股票,但今天无法买入,这类股票属于创业板股票。购买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如果你已经开通了权限,但仍无法买入,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账户资金不足:即使你...
小鱼经理 8786
300开头的股票怎么无法购买吗,什么原因,求老师指点
三零零开端的股票属于创业板您如果要交易的话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专业经验就可以开通
资深高经理 68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