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封板是介于充分换手和缩量不充分换手之间的。之所以被封回,是因为股市喜欢。当第一批英勇就义时,资金仍然喜欢它,他们又封了板,一般股市出现炸板,市场不喜欢。”
以上就是针对您的问题做出回答,如需帮助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2-5-5 16:18 上海
炸板后又封板的股票第二天是什么走势?
股票早盘急速秒板和午后换手回封板,各自的打板优势与踩坑风险是什么?
股票打板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打板技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