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不用不会收费的,股票交易才需要收取交易费用,如果开户后没有进行交易,是不会产生费用的。
A股交易费用包括:
1.佣金:根据证监会相关文件规定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具体以您账户实际为准),起点5元,买卖双向收取;
2.印花税: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卖出时收取;
3.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收取,买卖双向收取,深市已包含在佣金中。欢迎咨询办理开户享受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2-4-27 23:42 渭南
+微信
发布于2022-4-27 23:42 渭南
+微信
发布于2022-4-28 09:16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2-5-30 16:30 德阳
+微信
发布于2022-6-28 14:46 福州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吗?会不会收什么手续费?
潮州股票开户如果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会不会影响征信?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的话会不会有问题?
股票开户后不用会收费吗,有没有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