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了15个点,是不是被套进去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跌了15个点,是不是被套进去了?

叩富问财 浏览:377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首先,需要明确的是,“被套进去”通常指的是投资者买入股票后,由于股价下跌导致亏损,并且短期内无法以盈利的价格卖出的情况。这往往与投资者的预期和市场实际情况出现偏差有关。

然而,股价的短期波动是正常的市场现象,它可能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公司业绩、市场情绪、宏观经济环境等。因此,股票跌了15个点并不一定意味着长期的投资价值已经消失,也不一定表示你的投资决策是错误的。

如果你是在经过充分的研究和分析后买入的股票,并且对公司的基本面和长期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那么短期的股价下跌可能只是市场调整的一部分,而不必过于恐慌。相反,这可能是一个加仓或者逢低买入的好机会,以进一步降低你的平均持仓成本。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投资决策是基于投机心态或者跟风买入,没有对公司的基本面和市场环境进行深入的分析,那么股票跌了15个点就可能是一个警示信号,提醒你重新评估你的投资策略和风险承受能力。


在融资利率可以做到5.0%的券商中,我司是可以在线开户的。融资融券申请时客户在证券市场的投资经验在6个月以上;资产20日日均规模在50万元以上。开户准备身份临柜即可办理,找客户经理协商一下手续费,专业度一等1的棒,费用还低,你还考虑什么?

发布于2024-10-17 13:55 德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所以当日如果跌0.1,15点前购买的,价格是按跌了0.1之后的价格算的,对吗
场内股票交易是按实时成交价成交的,15点前提交的买入委托单,会按照委托时段内匹配到的实时成交价格成交,而非固定按当日收盘跌幅计算
江北嘴赶死队 1014
股票9点15到9点25分之间能不能交易
您好,股票在9点15到9点25分之间是可以交易的。若想涉足可转债市场,需确保自身符合特定的资格标准:近20日日均达到10万的资金规模和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可转债收费标准一般是万2.5,...
资深富经理 44480
股票9点15到9点30的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9:15到9:30为早上的集合竞价时间,在此期间的规则如下:1、在9:15-9:20之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9:20-9:25之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但不可以撤销申报。2、...
小鹿经理 29822
15点以后还是不能撤销,是怎么回事?
15:00以后无法撤单,是因为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已正式关闭。A股实行“T+1”交收,15:00收盘后,所有未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系统不再接受新的撤单指令。若您看到的是“待撤”或“已报待撤...
首席常经理 2578
股票开户今天啥时候可以办理啊时间是9-15点那13点左右可以来不?
您好,随时都可以办理开户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限制的,网上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开户了,佣金也可协商至成本价,联系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详情欢迎联系!!!
权经理 8642
如果今天基金跌了,是三点之前买好,还是三点之后买好呢?
您好!如果今天基金下跌,建议您在下午三点前买入更好。这样能按照当天的低价成交,成本更低,未来上涨时盈利空间更大。以下是具体原因:1.成交价格更明确三点前买入会按当天收盘净值计算,价格透...
资深齐顾问 57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