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最好时间是什么时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最好时间

打新债最好时间是什么时候?

叩富问财 浏览:231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打新债中的债券实际上就是可转债,投资者在申购可转债之后可以将可转债转化成股票。投资者一般来说,早盘的10:30-11:30这个时间段内,申购中签的概率相对来说会比较高。

打新债需要开通的账户是股票交易账户,投资者在选择好证券公司后,直接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准备好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你想操作打新债免费咨询我开户。

发布于2022-4-13 23:40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一般认为10:31-11:30,以及14:31-15:00两个时间段申购的中签率会相对较高。
当然了,由于上交所和深交所在申购打新时间上还是有一点区别的,跟大家说下:
新债申购时间:
沪市:9:30-11:30,13:00-15:00;
深市:9:15-11:30,13:00-15:00。
尤其是新手朋友们,记得关注好时间,当然您可以选择在大数据给出的比较好的时间段去打新也就不用特别在意这个数据了~
想要提高打新债,除了时间之外,还可以重点关注其他几个技巧
1,顶格申购
2,多账户打新
3,坚持打新
打新债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开户打新债买股票一样,是需要通过券商公司开通股票账户的。开户比较简单,3分钟就可以搞定~
第二步:申购新债申购新债需要在交易日(T日)的9:30到11:30、1:00到3:00这4个小时内进行。
周末和法定假日是非交易日,不能申购。
第三步:查看结果一般申购成功后,第二个交易日(T+2日),会有短信通知,或者在账户持仓里会显示中签结果。
第四步:买入中签当天下午16点之前,一定要保证账户里有足够中签的钱。中1手,放1000块;中2手,放2000块,以此类推。钱放到账户里面以后就不用管了,T+3日会自动冻结所需要的资金。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放进去足够的钱,那就相当于中签了没交费。超过3次,就有可能被拉入黑名单了哦~
以上是关于打新债问题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要开低佣金打新债账户的随时联系我,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可以给您低的佣金费率!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4-28 01:0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该回答已获得12个赞同
您好!所谓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债,新债就是可转债,是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换债券。要参与新债的打新就只要去办理证券开户就行。
打新要避开申购高峰期,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新人开通股票可以按以下流程做
1、在线联系我,办理咱们的优惠佣金账户咱们是前10券商,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网点开通个人证券账户;
2、开户成功后,用银行卡转账方式向个人证券账户内充值一定金额的现金。
3、主动进行风险测试,了解自己对交易风险的承受能力;
4、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的官方app,然后登录;
5、登录该官方app,然后在交易页面,选择“买入”;

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一对一服务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4-27 20:3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

打新债相对来说的最好的时间点可以选择上午10点左右,或者下午的2点左右这样子,可能中签的概率相对来说会大点,但不是绝对的哈。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问题或者想了解更多的打新债技巧欢迎加我微信,可以一对一指导答疑。每天分享知识,陪伴式学习!

发布于2022-6-1 15:4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一般下午打比较好,您可以选择一家能满足你要求的证券公司进行开户,下载完后登录进去再点击我要开户,然后输入您的信息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可以找我!可以点击上方找我在线沟通,我司内部成本佣金,上市券商值得您的信赖

发布于2022-9-26 13:4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79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74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打新债首先是需要开通一个账户就可以进行操作了,那么打新债比较好的时间一般可以选择上午10:00-11:00和下午1:30-2:30之间下单,相对来说这两个时间段,新债的...
资深顾问李 25776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9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