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新股好还是打新债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请问一下,新股好还是打新债好?

叩富问财 浏览:176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债与打新股哪一个更好呢?

1、从申购门坎上来看

投资者举行新股申购,必需满意前20个生意业务日日均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的前提,申购数目与申购市值相干,即市值越高,申购数目越多,而新债接纳名誉申购方法,投资者只必要有股票账户,纵然没有市值,也能够举行顶格申购,与新股申购比拟较,其门坎要低。

2、从中签率上看

打新股与打新债都存在肯定的中签率,只要中签、缴款以后,投资者才持有新股,大概新债,从市场上来看,新债的中签率一样平常要高于新股的中签率,即投资者举行新债申购更轻易中签。

3、从风险性和收益性上看

收益性:投资者申购新股以后,新股大概会呈现一连涨停的环境,其资金呈现翻倍的环境,而上市公司的正股价一连15-20天高于转股价的130%,则会触发逼迫赎回,公司将以103元的代价赎回,是以新股的收益大概会高于新债的收益。

风险性:新股和新债都市呈现破发的环境,可是新债的破发几率要低一些,同时新债存在逼迫逼迫赎回的前提:一旦正股价连续约30天低于转股价的70%-80%,上市公司必需以101-103的代价来举行赎回,是以打新债的风险性比打新股的风险性要低。

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我免费办理开户,我司前十券商,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费率,还能享受新客8大权益,正规证券公司开户,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电话或微信联系联系咨询,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4-12 16:5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打新股的收益高一些,但是风险也大一些,因为新股上市之后可能连续涨停,而新债上市之后就没有连续涨停的走势了,所以打新股的收益更高,但是新股上市之后可能破发持续下跌,所以打新股的风险也更大。
本次回答到此结束,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发布于2022-4-12 19:09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986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68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1
北交所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可以打:开通北交所权限就能打,无市值要求风险大:破发概率比沪深转债高很多,波动更大中签尽量上市首日卖出,别长期拿
平安喜乐 947
打新债中签,一般中多少?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单位为“手”,1手等于10张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因此中一签需准备1000元缴款。少数情况下可能中2手(即2000元),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
高级胡经理 5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